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羽海野千花为BUMP新专辑绘制封面图

羽海野千花为BUMP新专辑绘制封面图

将棋漫画《三月的狮子》的作者羽海野千花为日本摇滚乐队BUMP OF CHICKEN新歌《战士(原名:ファイター)》绘制的封面图曝光。

羽海野千花为BUMP新专辑绘制封面图

羽海野千花为BUMP新专辑绘制封面图

《战士》是BUMP OF CHICKEN专门为《三月的狮子》创作的新歌,这首歌的CD将附在11月28日出售的漫画单行本《三月的狮子》特装版第10卷中。此外,只需购买同日在网络上出售的《战士》音源就能够取得一个编号。应用此编号就能够浏览到羽海野千花全新创作的《三月的狮子》番外篇。

这个名为“三月的狮子 meets BUMP OF CHICKEN”的协作企划之所以降生,是由于羽海野千花和BUMP OF CHICKEN的成员都是对方的粉丝,早就盼望有所交流。《战士》的封面画的是《三月的狮子》客人公桐山零站在灵岸水位观测站的标记性修建前的样子。番外篇的封面则是小时分的零。

羽海野千花2007年开端在杂志《Young Animal》(白泉社)上连载的漫画《三月的狮子》是一部以将棋世界为中心,描写人物心灵交流的卓越作品。已经取得2011年的漫画大奖,以落第35届讲谈社漫画奖普通部门奖等奖项,无论读者还是专家都对这部作品的评估十分高。

羽海野千花为BUMP新专辑绘制封面图 《三月的狮子》 简介:全新连载《3月的狮子》(将棋故事)将从往年初夏在漫画杂志《Young Animal》上正式开展连载!在《Young Animal》民间网站的首页上,也开端大肆宣传这项令粉丝们兴奋无比的音讯。 [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樱井翔出演首相阁下的料理人:日剧版 下一篇:田村由香里×铃村健一!泡面番主题曲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