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大量情报更新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大量情报更新

将于2015年1月播出的TV动画《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官网新版上线,发布了大量对于第2季的新情报。有新视觉图、主题曲情报,以及制造宣布会和第1话后行上映会的情报。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大量情报更新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的OP曲和ED曲仍然由为第1季演唱主题曲的hanae持续演唱。OP曲名为《神样的神样(原名:神様の神様)》,ED曲名为《不要再来了(原名:おとといおいで)》。单曲碟的出售工夫尚未确定。

此外,第2季制造宣布会和第1话后行上映会将于12月14日在东京都内某地举行。出演者有三森铃子、立花慎之介、岸尾大辅、冈本信彦、高桥广树、羽多野涉、平川大辅、下野紘、山下大辉等。参与办法请登录官网查问。

同时地下的还有追加声优,然而咱们在之前的偷跑音讯中就曾经报道过了。羽多野涉出演二郎,平川大辅出演翠郎,下野紘出演夜鸟,斋藤彩夏出演牡丹丸,神谷明出演僧正坊。在新视觉图上能够找到局部新角色。右边是二郎,右上是翠郎和牡丹丸,右中是夜鸟。

《元气少女缘结神》的原作是铃木JULIETTA从2008年开端在《花与梦》(白泉社)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单行本曾经出版到第19卷。讲述女配角桃园奈奈生被讨债的人逼得无路可走,住进了一间破旧神社后竟然成为新的土地神,还结识了很多俊美妖怪的故事。

TV动画版第1季2012年春季播出,监视为大地丙太郎,动画制造为TMS Entertainment。第2季连续第1季的制造阵容,情节分为两个局部。第一局部讲述奈奈生参与出云大社一年一度众神集结的“神议”,第二部讲述奈奈生返回鞍马出生的故土鞍马山的故事。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大量情报更新 《元气少女缘结神》 简介:《元气少女缘结神》的原作是铃木JULIETTA从2008年开端在《花与梦》(白泉社)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单行本曾经出版到第19卷。讲述女配角桃园奈奈生被讨债的人逼得无路可走,住进了一间破旧神社后竟然成为新的土地神,还结识了很多俊美妖怪的故事。 [材料库]

相关动漫:《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元气少女缘结神》《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超元气三姐妹2

上一篇:食戟之灵:小说第2弹“甜点篇”发售 下一篇:西尾维新×小畑健!合作短篇酷炫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