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1月5日开播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1月5日开播

夏日新番《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元气少女缘结神◎》的播出光阴确定为2015年1月5日。本作同时还颁发了舞台剧化、主题曲发售光阴、建筑揭橥会、最新漫画单行本和2015年代历的发售谍报。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1月5日开播

《元气少女缘结神◎》的首播光阴是2015年1月5日深夜2点5分在东京电视台。预定还会在其他频道播出,不外具体频道和光阴尚未颁发。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1月5日开播

舞台剧演员

本作的舞台剧版将于2015年3月21日至29日在“东京艺术剧院PLAYHOUSE”上演。为《龙樱》等人气日剧撰写过脚本的秦建日子担负本作的脚本和监督。主演过片子《东大灰女士》的寺岛咲出演女副角奈奈生,在《网球王子》音乐剧中出演幸村精市的八神莲出演狐妖巴卫,南圭介出演藏马,高崎翔太出演蛇精瑞希。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1月5日开播

由hanae为本作演唱的主题曲单曲碟将于2015年1月14日发售。这张碟中同时收录了OP曲《神样的神样(原名:神様の神様)》和ED曲《不要再来了(原名:おとといおいで)》。初重生产限止盘是动画版的新图,并且还随机封入脚色卡片。

其它,本作的建筑揭橥会将于12月14日在NICONICO生放奉上播出,届时将会有更多谍报曝光。节方针出演贵客有声优三森铃子、立花慎之介、岸尾大辅、冈本信彦、高桥广树、羽多野涉、平川大辅、下野紘、山下大辉,尚有歌手hanae。内匠靖明担负主持人。

《元气少女缘结神》漫画原作最新单行本第20卷将于12月19日发售。2015年代历将于12月11日由TMS SHOP发售,而今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1月5日开播 《元气少女缘结神◎》 简介:依照铃木JULIETTA创作的少女漫画《元气少女缘结神》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二季。2014年8月5日,动画官网枯萎死亡,并宣布第二季即将入手下手播放的动态。动画将于2015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元气囝仔》《元气少女缘结神》《超元气三姐妹2》《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

上一篇:小山力也&中井和哉加盟血界战线: 下一篇:电影版海月姬:玛亚亚最新剧照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