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贺胖真绅士!加隈亚衣笑谈甘城游乐园:

贺胖真绅士!加隈亚衣笑谈甘城游乐园:

由京都动画推出的最新新番《甘城光芒游乐园》目前正在热播当中。作品改编自知名小说家贺东招二的同名原作,因而早在TV动画制造的音讯传出之后就不断遭到观众们的注目。置信看过作品第一集的观众都会产生这样的想法:京阿尼开端卖肉了?身体火辣的女配角·千斗五十铃凭仗摄像师精准的多角度捕获,最大限制地抓住了绅士们的眼光。虽然如此,但仿佛原作者贺东招二仍然很有想法的样子:依据一张杂志偷跑图片,为五十铃配音的人气声优·加隈亚衣在承受采访的时分示意:其实贺东关于女配角的“乳摇”十分执着。

贺胖真绅士!加隈亚衣笑谈《甘城游乐园》

详细翻译如下:

【加隈亚衣:五十铃是一个心田十分矛盾的女孩子。一方面,她不想抵赖西也的能力;另一方面,她却不得不依赖于对方。我感觉这部作品的一大看点就是:五十铃今后将如何克服这样的情绪、她的身上到底会发作怎么的扭转。还有,担任原作的贺东教师不断都在强调:“心愿五十铃的胸部能在动画当中晃动起来。”那么这一点到底会如何被体现进去呢?也请大家好好关注吧(笑)。】

不过关于这个音讯,很多日本网友十分不满地吐槽说:“衣着泳装的剧情都没有乳摇,京阿尼你要闹哪样!?”当然,联想到原作中也呈现了温泉的场景,或者京阿尼将在这一段当中为咱们带来“惊喜”。但不论怎样说,加隈亚衣的表态置信也能进一步地吸引观众们的留意吧?

《甘城光芒游乐园》的故事能够用上面这段话来概括:刚转学的第一天就被妹子搭讪了?而且对方还是全校出名的美女?在旁人看来,我的重生活将变得无比幸福吧。但实际上,在被她约请的时分,期待我的不是福利,而是把顶在本人太阳穴上的枪。没方法,在她的要挟之下,我自愿返回了“甘城光芒游乐园”。这是一个以“在此约会必然失败”而闻名的公园。在那里,我被引见给了“真正的公主”拉提法。我还没搞分明情况呢,拉提法那边却说道:“我想把这个 甘城光芒游乐园 委托给你治理”……啥,为什么会是我啊!?

《甘城光辉游乐园》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甘城光芒游乐园》 简介:电视动画《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改编自轻小说家贺东招二原作的轻小说。2014年1月15日富士见书房网站上发表了该作品动画化的音讯。电视动画官网于2014年4月25日守旧。 [具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 Live!:日服推出lily white新曲 下一篇:果然鸣雏配!火影忍者:剧场版大量人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