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10月新番人气榜 七大罪:登顶

日媒评10月新番人气榜 七大罪:登顶

这个春季,观众们又能够经过电视或其余平台观看到泛滥的新番作品。而对于作品的好坏,往往可以表现在人气投票当中。近日,就有一家日本网站关于“最有人气的10月新番”进行了考察。

日媒评10月新番人气榜 《七大罪》登顶

本次考察在10月15日~28日时期举办,并且取得了532份无效问卷。在问卷者属性比例中,女性占据了59.3%、男性为40.7%;18岁以下的为23%、20岁以下为35%,而25岁以下则是56%。

后果方面,《七大罪》以靠近10%的得票比例排在了第一位。本作品改编自《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连载的同名人气漫画,而动画同样失去了原作粉丝们的支持。一个18岁的受访者就示意:“作品忠诚地复原了原作,我觉得很开心!今后我也会持续等待添加的七大罪成员以及他们的战役故事”。而作品的主题曲由三人组合“生物股长”担任,标题是《熱情のスペクトラム》,这在过后也引发了很多话题。

排名第二位的是依据目前在《月刊GANGANJOKER》中连载的漫画原作改编的《银仙》。本作品失去了97%女性受访者的投票。作品约请到了前山田健一加盟,再加上银仙的声优为小野大辅。前山田健一的音乐搭配小野大辅的嗓音,让作品主题曲《Welcome!!DISCOけもけも け》博得了不错的人气。

已经凭仗《腾跃大搜查线》系列广为人知的本广克行导演在这一季度为咱们带来了人气原创动画《PSYCHO-PASS 心思测量者》的第二季。这部作品也在本次人气榜上排名第三位。对此,一个21岁的女性示意:“小朱变得牢靠了、宜野座变得温顺了,另外又有新的执行官和监察官退出作品,今后剧情的倒退让人无比等待!”

◇最有人气的10月新番排行榜

第1位 《七大罪》

第2位 《银仙》

第3位 《PSYCHO-PASS 心思测量者》

第4位 《境界触发者》

第5位 《Fate/stay night》

第6位 《笑对阴天》

第7位 《四月是你的谎话》

第8位 《狼少女与黑王子》

第9位 《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

第10位 《寄生兽》

相关动漫:

上一篇:把耳朵叫醒!水树奈奈闹钟即将问世 下一篇:战国无双:动画版2015年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