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发自内心感动的动画BEST5

日媒评选:发自内心感动的动画BEST5

每年我们乡村看到不少优秀的动画作品。而这个中,若何剧豪情人肺腑的话,那么天然可以在很永劫间内被动漫迷们所谨记。而近日,一家名为cupo.cc的日本网站就评选出了“发自心理激动的动画BEST5”。

一、《未闻诨名》

日媒评选:发自内心感动的动画BEST5

集数:11集

声优:入野自由、茅野爱衣、户松遥

点评:对于这部作品,置信如今的动漫迷都不会感慨目生了。故事告诉了原来在小时辰死去的面码从新回到了巨匠身边,而且让已经生分的小同伴们从新沉积在一起的动听剧情。从设定而言,基本上第一集入手下手就博得了良多不雅观众的泪水,而到了最后一集巨匠送别面码时,更是令不少人哭得停不下来了。

二、《东京地动8.0》

日媒评选:发自内心感动的动画BEST5

集数:11集

声优:花村怜美、小林由美子、甲斐田裕子

点评:这部作品以东京承受8.0级地动为舞台而展开。西崽公是月朔的小野泽将来跟弟弟·悠贵。故事当中我们不仅看到了人类面临磨难时的脆弱,也同时感慨到了亲情的丑陋。作品的主题“第一次觉得:想要见抵家人”也令我们潸然泪下。而看了之后,置信每一个不雅观众乡村对亲人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吧?

三、《sola》

日媒评选:发自内心感动的动画BEST5

集数:15集

声优:冈本信彦、能登麻美子、华夏麻衣

点评:本作品是改编自久弥直树原作、七尾奈留设想脚色的日本跨媒体系体例作作品。故事的西崽公森宫依人是个喜欢天空的高一学生。而他每天下学之后,都要跟石月真名会一起看望在住院的苍乃和真名的妹妹小依。 而在某个夜晚,他碰见了住在教会的少女·茉莉。从此,他们的故事就正式入手下手了。若何只是看引见,可能觉得这是比拟普通的作品。然则脚色们的脸色却深深吸引了每一个不雅观众,让人看后无比伤感。

四、《AIR》

日媒评选:发自内心感动的动画BEST5

集数:12集+专程篇2集+总集篇1集

声优:小野大辅、川上伦子、冈本麻见

点评:这是只要到了炎天就让人想温习一遍的作品。动画改编自key社的同名经典游戏,而这个少年·国崎往人同神尾不雅观铃的相遇故事,至今都打动了无数的不雅观众。但凡有人说《CLANNAD》是人生,但《AIR》是艺术,或许恰是这样吧。其它不仅剧豪情人,作品的歌曲也在动漫迷心中有着不成撼动的位置。

五、《最终刀兵彼女》

日媒评选:发自内心感动的动画BEST5

集数:13集

声优:石母田史朗、折笠富美子

点评:这是由高桥真原作的作品。故事的副角是一个北海道的学生修次。他的同班同窗千濑在故事入手下手的时辰就已向修次表达了。但由于千濑的害羞性情和修次的不善辞令,以是他们就以写调换日志来入手下手他们的情侣关连,但没有想到,真正的笑剧还在后背……若何说千濑不是最终刀兵,是不是一切乡村差异呢?光是想想,就足够让人忧伤了。

人情世故是人情世故,而以“哀”为主题的作品往往很容易催人泪下。这一次仅仅列举了个中一局部,不外置信都能吻合催泪的主题吧!(腾讯动漫频道11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评选:发自内心感动的动画BEST5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评选:发自内心感动的动画BEST5》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命运石之门:8碟装音乐BOX明年发售 下一篇:航海王:推出传统瓷器 浮世绘风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