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地复活!迷糊餐厅:将连载特别篇

原地复活!迷糊餐厅:将连载特别篇

由高津カリノ创作的人气漫画《迷糊餐厅》不断以来都是不少动漫迷们十分喜欢的作品。本作品已经两度被改编成TV动画播出,并且福山润以及阿澄佳奈领衔的声优阵容更是吸引了很多眼球。此前合理粉丝们等待第三季音讯的时分,原作忽然结束的旧事让很多人为之心碎。不过仿佛民间也没有打算保持这棵摇钱树的样子:依据最新的偷跑图片,《迷糊餐厅》的特地篇将从2015年1月开端重开连载。

原地复活!《迷糊餐厅》将连载特别篇

这个情报关于很多原作粉丝而言值得欣慰,由于连载特地篇的杂志将是《YOUNGGANGAN》,通常在这儿登载的漫画都不会以短篇方式完结。同时,作品可以持续连载,也就象征着未来还可能有新作动画的降生。目前曾经有日本媒体猜想本作的新动画企划或者就会在明年春天或许夏天再度启动。至于后续倒退如何,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迷糊餐厅》的故事发作在位于日本北海道的一间家族餐厅·“瓦古娜利亞”当中。作者用滑稽的笔触描画了发作在店里的各种日常趣事,以及那些充溢共性共同的店员们。出场人物包括了喜爱小货色的配角小鸟游、有如店里不祥物般存在的种岛、极度厌恶男性的真昼、喜爱玩弄人的相马,另外还有本来是不良少女的店长杏子……等,此外角色们四周的人物也都充溢了魅力。

三季快来!《迷糊餐厅》漫画下期完结 《迷糊餐厅》 简介:《迷糊餐厅》,日本动画、漫画,由高津カリノ创作。本来该作是作者在本人的网站上不活期连载的网路四格漫画,为了杂志连载,退出新的舞台设定与退场人物而成为这部动画作品。 [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如何成为漫画家?专业人士推特分享经验 下一篇:把耳朵叫醒!水树奈奈闹钟即将问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