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地狱老师:作者炮轰日本动漫审批制度

地狱老师:作者炮轰日本动漫审批制度

最近一段工夫,《天堂教师》这部作品的名字频繁呈现在动漫迷们的眼帘当中。岂但作品推出了真人版电视剧,原作漫画更是时隔多年重开连载。不过此前真人版的策动人就在承受采访的时分示意“时代不同,不可能复原当年的作品”。而近日,漫画原作者之一·冈野刚也在推特上大发感叹:假如当年是如今的审核制度,恐怕作品也就没有这么精彩了。

《地狱老师》作者炮轰日本动漫审批制度

目前NICONICO上正在从新登载雪女和阳神(鵺野鸣介的分身)的故事。这段剧情连我这个作者都十分喜爱,不过现在恐怕是画不进去了。由于会被以为是“儿童色情”的。大家会不会感觉“这玩意太扯淡了吧?”我也是这么想,不过这就是现在日本的事实了。

如今要求咱们“不准画小孩子的躶体!”更是不可能呈现小孩子与长大成人的女性有暧昧关系的剧情了。他们感觉这是很不要脸的事件!

如今连载的《天堂教师 NEO》之所以跟之前相比,福利少了很多,也是由于这个缘由(无意思的是,小孩儿的裸体就能够画)。

实际上,目前连载的外传《灵媒师东名Ascension》外面假如描画孩子裸体的话,马上就会被谐和掉了呢~澡堂的场景也不能画。更不必说当年眠鬼的剧情了。

实际上就算描写那种水平的画面,也不至于招致我被抓啦、杂志被回收啦等重大结果,然而现场(或许出版社)还是很畏惧,让我感觉它们都在缩卵哦。而青年杂志根本都处于赤字形态,假如被回收掉就不得了了。

……哎哟,我在这儿悠哉地刷推特,后果责编打电话过去催稿了!对、对不起!我还没有画完,马上就回去工作!

《地狱老师》作者炮轰日本动漫审批制度 《天堂教师》 简介:在这世界上,有些肉眼看不见的光明居民,牠们有时分会耀武扬威,向人们袭击。童守小学的鸣介教师的左手常常戴着一只黑手套,原来手套内的是一只能够把一切货色归于无的“鬼手”,为了保孩子,鸣介与这鬼手一起舍命与恶灵作战[材料库]

相关动漫:《乌龙派出所特别篇 地狱劈腿约会》《地狱幼稚园》《死神剧场版4地狱篇》《地狱老师OVA》《死神 剧场版4 地狱篇

上一篇:拉克丝下榜!Newtype:最新人气榜公布 下一篇:银仙登顶!万人评选“必追的十月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