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络动画漫画心疗系:声优阵容公布

网络动画漫画心疗系:声优阵容公布

依据肉体科医生结城优负责原作,SOU担任作画的《漫画心疗系》制造的动画《动画心疗系》确定将于2015年2月开端在网络平台播出。次要出演声优阵容和海报图曾经地下。

网络动画《漫画心疗系》声优阵容公布

三木真一郎出演客人公,饰演在心思诊所工作的临床心思师心内疗。远藤祐里香出演女护士官越明日菜。此外,日笠阳子出演官越愈,内田真礼出演官越秘,绪方贤一出演官越好藏。

漫画原作《漫画心疗系》最后是在结城优负责代表的心思外科诊所网站上登载的宣传漫画,从2010开端在《周刊YOUNG KING》上连载。单行本曾经出版到第11本,累计发行量达到300万本。

本作是一部用轻松、搞笑的形式解说心思学畛域的忧郁症、认知症、顺应阻碍等症状的搞笑漫画。漫画采纳单回结束的方式,先从简略的人物自我引见开端,而后导入主题,进行解释,最初一句完结语肯定是医生和护士望着远方说“欢送有什么什么症状的人来心思诊所”。这曾经成为本作的一大特征了。

网络动画《漫画心疗系》声优阵容公布 《漫画心疗系》 简介:漫画心疗系是由身心科里业余的医师、心思师与护士用搞笑妄想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各位引见何谓「身心科」的漫画。[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排球少年:超萌扭蛋12月中旬发售 下一篇:新版美少女战士:又曝新图 小小兔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