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刚力彩芽主演大使阁下的料理人:

刚力彩芽主演大使阁下的料理人:

西村满担负原作,川隅广志作画的美食漫画《大使旁边的拾掇人》真人日剧版作为“新春SP日剧”,将于2015年1月3日在富士电视系播出。刚力彩芽确定出演本剧的女副角。

刚力彩芽主演《大使阁下的料理人》

刚力彩芽出演的女副角雷媞兰是漫画原作中没有浮现过的一个原创脚色。漫画版中西崽公有两个助手,一个是土生土长的越南人,另一个是年老的日本人。日剧版中把这两个脚色的主要要素融分化一小我,设定成一名混血女性。由于雷媞兰的国籍属于越南人,以是这是刚力彩芽初度挑战外国人的脚色。刚力彩芽在本剧中不单会穿上越南的传统装扮,还会绝口说越南语。

《大使旁边的拾掇人》是一部以在越南的日本大使馆为列国政要烹制拾掇的厨师为西崽公的美食漫画。偶像小我“岚”的樱井翔出演西崽公大沢公。

漫画原作全25卷已了却,曾取得“第6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局部”的优秀作品奖。原作者西村满自身就当过日本大使公邸的厨师,以是良多情节都是他自身的切身阅历。其它,漫画原作1998年至2006在连载时代参与了良多真实的外交事变,而日剧版中也将参与而今的真实事变。

新春SP日剧《大使旁边的拾掇人》

原作:《大使旁边的拾掇人》(讲谈社漫画文库)原作:西村满 作画:川隅广志

出演:樱井翔等

剧本:泉吉紘

编成企画:若松央树、狩野雄太

制片人:高丸雅隆

演出:佐藤祐市

樱井翔出演《首相阁下的料理人》日剧版 《辅弼旁边的拾掇人》 简介:经由60年再度重生的传统—— 官邸御府在新辅弼的催生下重生,为了彰显对外枯萎死亡的官邸而专程挑选出来的厨师是曾经拜师于大泽公门下,芳龄25岁的女子一木胡桃 胡桃在盛满的盘子中要送给巨匠的讯息是…… [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绝对双刃:追加户松遥&田村由加莉 下一篇:山田凉介客串地狱老师:真人日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