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邮费炸裂!巨人:1.5米超大型贺年卡

邮费炸裂!巨人:1.5米超大型贺年卡

新年将至,日本人又要入手下手随处寄拜年卡了。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与假造拜年卡就事“手机拜年卡2015”和“网络拜年卡2015”协作,推出了一套“侵陵的漫画拜年卡”,今朝正在假造就事公司CONNECT IT上发售。为了留念这套拜年卡的问世,公司推出了一个极度幽默的“超大型拜年卡”的抽奖举止。

邮费炸裂!《巨人》1.5米超大型贺年卡

邮费炸裂!《巨人》1.5米超大型贺年卡

邮费炸裂!《巨人》1.5米超大型贺年卡

邮费炸裂!《巨人》1.5米超大型贺年卡

邮费炸裂!《巨人》1.5米超大型贺年卡

“超大型拜年卡”长1米,高1.5米,面积大约是普通拜年卡的10倍。拜年卡上除了印有《侵陵的巨人》漫绘图之外,还着15米级巨人的手掌印和原作者谏山创的铅笔。这套超大型拜年卡一共有4款,每款只有1张。数目稀少,弥足可贵。应募“超大型拜年卡”的前提和办法已经在举止的官网上黑暗,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自身去看一下。

此次黑暗的图片中。第1张是“超大型拜年卡”的设想图,可以看到拜年卡与真人的身高比例,拜年卡的高度已经远远逾越普通良人的下巴了。第2张是“超大型拜年卡”与巨人的身高、普通拜年卡的对比。第3张是其它3张“超大型拜年卡”的设想图。第4张和第5张是“侵陵的漫画拜年卡”设想图。

“侵陵的漫画拜年卡”上印有漫画原作中的艾伦等重要脚色,巨匠可以在台词框中参与新年贺词,而且把图中的巨人换成自身的照片,COS一把巨人,是不长短常幽默呢?一共有18款可供选择。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漫画/轻小说销量 黑篮:强势登顶 下一篇:魔术快斗1412:新ED及蓝光BOX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