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森田成一加盟黑子的篮球:第三季

森田成一加盟黑子的篮球:第三季

即将于来岁一月起开播的TV动画《利剑子的篮球》系列第三季颁发了一名最新的追加声优——森田成一(灰崎祥吾役)。

森田成一加盟《黑子的篮球》第三季

森田成一饰演的脚色灰崎祥吾所属福田综合学院,是在黄濑参与帝光首发之前的首发队员,实力很强,然则因为不克不及控制自身无规律的行为而被赤司清出篮球队。过去和黄濑有一段恩仇,他以为自身所有方面都比黄濑好,以为自身至少能战胜黄濑。特殊能力是夺走别人的技巧,将一瞬时见到的球技学为己用,而且改成自身的节拍和速率,让看到他的仍旧的举措的敌手的节拍被打乱。

为其配音的森田成一出道于2003年,连年来他的存在感也是颇高的。代表作有《死神》利剑崎一护、《金色琴弦》火原和树、《TIGER & BUNNY》巴纳比·布鲁克斯、《王者全国》信、《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阿撒兹勒等。除此之外《利剑子的篮球》第三季中追加的“无冠的五将”声优尚有羽多野涉(实渕玲央役)、增田俊树(叶山小太郎役)以及藤原贵弘(根武谷永吉役)。

TV动画《利剑子的篮球》改编自是藤卷忠俊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08年12月入手下手连载。故事告诉以篮球出名的帝光中学曾出了五位被称为异景世代的球员,但事实上异景世代尚有一位成员,他即是本作的男副角利剑子哲也。这位如梦幻般的第六人不选择篮球强校,而是选上了一所新建的学校诚凛高校。在这里利剑子赶上了从美国归来的另一男副角火神大我,两人的相遇率领诚凛入手下手挑战列位异景世代的球员。动画由Production I.G负责建筑,2012年4月开播第一季,2013年10月开播第二季,预定于2015年1月开播第三季。重要声优有小野贤章、小野友树、细谷佳正、江口拓也、井上刚、野岛裕史、浜田贤二等。

正文已

相关动漫:《森田同学很沉默2》《无口的森田小姐》《森田同学很无口

上一篇:苍蓝钢铁的琶音:追加三森铃子&佐藤聪美 下一篇:先睹为快!水树奈奈14年巡演LIVE精选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