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达2014片单惊现"鬼吹灯""魁拔3"

万达2014片单惊现"鬼吹灯""魁拔3"

几天前,在福州举行的全国院线引荐会上,万达影业揭晓了“2014年新片方案”,从五一劳动节档新片《催眠巨匠》、到犯险巨制《鬼吹灯·寻龙诀》,万达影业一口吻刊发了9部新片方案,那里面既有《魁拔3》这么成熟的动漫品牌新作,也有《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版、《30岁前别婚配》、《结业那年咱们一同失去爱情》、《擒凶记1894》、《斗破苍穹》和《成功》等全新作品,作种类型横亘悬疑、举动、恋情、犯险和动漫等各个畛域。

 万达2014片单惊现

呈如今万达影业片单中的两部动漫作品,一部是以前具有成熟动漫品牌的3D电影《魁拔3》,而另一部则是从网络新无厘头短剧《十万个冷笑话》改编而来的《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版。作为系列动画电影,《魁拔》品牌以前被电影看客清楚知道,而新一部《魁拔3》在剧中角色和戏剧的情节倒退上都有莫大的晋升。

与此同时,另一部动漫电影《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版也是一部令市场份外关心注视的作品。因为该电影的前身——《十万个冷笑话》网络短剧,在2012年网络播出以来倚仗其特有的画风和滑稽搞笑的戏剧的情节设置,缴获了小量上年纪看客,过亿的网络点击率,要得这部动漫电影从出生创议的第1刻就被誉为“中国第1部为80后电影看客量身定做的成年人动漫”,而由原网络剧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亲自操刀执导的大电影,也将把独有的吐槽式搞笑动画带上大画面。

在万达影业刊发的2014年新片方案中,最被外界等待的恐怕就要数《鬼吹灯·寻龙诀》了。这部2013年万达影业就刊发即将开始拍摄的经典考察队小说电影改编版,昔年终于进入照相期。据悉,影片儿将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影片儿取纳全3D照相。而万达影业走漏该片将在2014年上半年开始拍摄,如今非主要角色的演员担任职务的人以前确认。

 万达2014片单惊现

还有一部网络小说改编电影也一样业内瞩目,它就是根据20亿网络点击量抢手小说改编的《斗破苍穹》。据悉,《斗破苍穹》这部时装奇幻电影将由国外外前线团队联合制造,以超乎设想的视效和场景,制造出西方的玄幻巨制。这部有巨大网络小说迷根底的玄幻电影,也是中国电影改编和制作水平的一次应战。

相关动漫:

上一篇:ChinaJoy公仔漫画展示[奇怪的柱子] 下一篇:中国原创动漫之旅——走进宋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