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能陆战队:前传漫画抢先登陆日本

超能陆战队:前传漫画抢先登陆日本

迪士尼最新动画电影新作《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行将于昔年十一月七号在美国首先放映,东洋也将于十二月二十号放映,到现在为止国际尚未有引进方案,但很可能引进。迪士尼将在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和东洋网络上,登载电影前传《Episode0》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为电影的放映预热。

《超能陆战队》前传幽默诙谐的画面抢先儿登陆东洋

《超能陆战队》接合了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文明与美国异地文明,制造了一个名为“San Fansokyo”的虚拟都市(是东京和旧金山接合体)作为本作的故事戏台。故事人客公鉴别叫“滨田纮(hiro hamada)”和关审他保存生命日常生活的调护机器人“贝伊马科斯(Baymax)”,故事增加了众多东洋元素,非主要环绕它们两人的犯险而开展。

本次电影前传的登载方案归属迪士尼在东洋方面独立企划,将会在电影放映前登载,从下一天八月二十号起,大家能够在网上收费浏览电影前传《Episode0》。幽默诙谐的画面纸质版《Episode0》早前已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周报少年Magazine》第36·37兼并号上登出,由于这是迪士尼初次与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的协作,故而惹起了各界的热议。这一次,迪士尼更将《Episode0》收费地下到网络上,让一切人都能够任何时间顺地浏览。

本次地下的《Episode0》内部实质意义感动人,非主要叙述了昆季之间的恋情,以及还有调护机器人贝伊马科斯的建筑理由。网上收费地下《Episode0》的网站涵盖有:Amazon、Booklive!、Reader Store、Yahoo!BOOKSTORE、iBooks、MAGAMEGA等各大网站。不但这么,本日卖出的《Magazine SPECIAL 9号》,还正式起头了名为《Baymax》的新连载幽默诙谐的画面,由负责《天授金子脑-起初的谜团-》作画的上野春生充当。

关于本次在东洋施行前传《Episode0》连载的企划,本作导演唐·霍尔(Don Hall)表示意思:“这部《大英雄联盟》是遭遇到东洋的启发才出生的,我很愿望能通过东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向全球宣传这部作品”。迪士尼粉丝的各位,上紧去看看前传《Episode0》,为电影放映做好预备吧!

电影信息:

片名:《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

导演:唐·霍尔、克里斯·威廉姆斯

放映:迪士尼企业

美国首映日子:2014年十一月七号

戏剧的情节简介:本作以一名少年阿纮作为故事人客公,他的父母早已物故,慢说起初的亲人——哥哥阿正也因某处高深莫测的事变而去世,非主要讲评了单身一人的阿纮与为了看守保护心魄与高矮胖瘦而出生的调护机器人“贝伊马科斯”一同开展一场又一场经历危险的故事。

相关动漫:《被狙击的学园/超能校园美少女》《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超能勇士》《超能战士 第二季》《变形金刚之超能勇士国语版

上一篇:灰色果实:晨曦公主:播出频道确定 下一篇:更多的香菜!境界触发者: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