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办试映会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办试映会

以若杉公德的漫画为原作拍摄的真人片子版《片子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昨天(8月3日)在东京举行了完成披露试映会。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染谷将太、池田依来沙、真野惠里菜、マキタスポーツ、深水元基、柾木玲弥、高桥玛莉润、神乐坂惠这若干名重要演员和园子温监督都出席了此次举止。出演西崽公鸭川嘉郎的染谷将太说:“穿成这样,我都不知道究竟是自身仍旧脚色在言语了……置信列位乡村喜欢这部作品。巨匠一起回护世界和平吧!”接下来,演员们一个接一个地用爱知县丰桥市的三河方言揭橥了感言。之以是运用三河方言,是由于片子版的舞台恰是爱知县丰桥市。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紧接着,演员们谈到了在拍摄时拼尽全力的处所。染谷将太说,自身拍得最拼命的处所即是在拱顶商铺街全力奔腾的那段戏。“我要追着汽车跑哦,接续提速。刚入手下手时速是8千米旁边,开初酿成了20千米。”所有人都惊呆了。池田依来沙说自身拍得最辛苦的处所即是把嘉郎踢飞的那场戏,“我要很努力地把举措掀开”。看到这场戏的剧照后,染谷将太说:“我的脸就犹如梅干一样……”真野惠里菜回首了拍内裤走光时自身心境的更动:“原本我很抗拒拍这种就事男性的下流梗,然则开初徐徐发现这对男性来说是很普通的,可以算是健全的。”マキタ当即透露表现拥护:“我代表男性来回复,没错,恰是如斯。”而他拍戏时最辛苦的处所即是“为了扭腰而熬炼身段”。深水元基觉得辛苦的处所是“为了透露表现出柔和的性感而塑造身体”。园子温监督最辛苦的处所是“在片场改写了三分之一旁边的脚本”。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对于即将看到本片的不雅观众,园子温监督笑着透露表现:“这是比来很难看到的极度诱人的一部片子。男子汉大丈夫们看了以后必然要好好忍住,赶忙回抵家里再纵情发泄吧。”最后,染谷将太说:“这是一部史无前例的芳华片子。可以上班回家看,可以下学后看,可以玩了第1摊、第2摊以后,第3摊就看这部片子。巨匠可以依照自身的兴趣选择不雅观看的机遇。”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告诉以平凡的男高中生鸭川嘉郎为首的一群人倏忽拥有了超能力后的科幻悲剧故事。由鬼才园子温执导,染谷将太主演的真人日剧版2013年4月在东京电视播出,随后取得“2013年7月度Galaxy月奖”和“2013年Galaxy电视节目鼓动勉励奖”,2015年春季又推出了SP日剧《我们都是超能力者 番外篇 超能力者前去东京》。

此次的真人片子版将于9月4日在日本天下上映。西崽公鸭川嘉郎仍旧有染谷将太出演。其它尚有池田エライザ、真野惠里菜等连袂出演。女性演员的颜值都很高哦,也算是此次片子版的看点之一了。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办试映会》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闯堂兔/闯堂兔大电影》《跑掉的暑假作业 微电影》《乐高大电影》《军曹大电影3:天空大作战》《小马宝莉大电影第二部

上一篇:饭田里穗出道专辑获ORICON周榜第七名 下一篇:灰姑娘女孩:新广告 杏号召大家翘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