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晨曦公主:定于十月播出 公开最新PV

晨曦公主:定于十月播出 公开最新PV

电视动画《晨光公主》(原名:暁のヨナ)将于昔年的春天10月在TOKYO MX、AT-X等东洋媒体上开播。到现在为止,动画制作方以前在动画的非官方的网站地下了最新的宣传视频文件。

 《晨曦公主》定于10月播出 公开最新PV

动画将于10月播出的音信,在东京国内展在场举行的第86届Comic 马克et(下称C86)上错过了明确承认。在Marvelous的摊位(西栋4楼213号)上,非官方的放映了《晨光公主》的最新宣传视频文件,吸引了数量多的该作粉丝在摊位前驻足特意的看。即使没有亲身参加C86的粉丝们也大可消除心中挂念,咱们还是可以看见上面所说的的最新宣传视频文件。动画制作方以前在八月十六号后半晌左右,将该宣传视频文件放到达动画的非官方的网站上,向全球的粉丝们地下。

《晨光公主》这部作品以历史空想剧这点而大受许多人欢送,作品本质是空想类故事,不过却以现代西方作为故事的根底戏台,再配以单独的世界设定,构思出了一部十分并肩的历史空想作品。该动绘画作品品改编自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草凪瑞穗的重名作品,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到现在为止在白泉社旗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出名的牌子——《花与梦》(原名:花とゆめ)上连载当中,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总计发行数目达到达140万部,繁体汉字版由台湾的东立出版社摄理出版,是一部不打折扣的小孩子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

动画声优方面,集拢了斋藤千和、前野智昭、小林裕介等知名实在的力量派声优,相信各位一定能倚仗精湛的演技,将角色的性格以及内心的变化细润地表现出来进去;在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将由米田和弘导演执导本动画(近期作品:《戏院版 基友英雄传 The Rising》的演出点拨)、猪爪慎一出来担任戏剧作品兼顾(近期作品:《旋风管家》、《相对不幸运孺子》)、吉川真帆出来担任角色预设(近期作品:《AMNESIA 失忆症》)。动画制作则交由Studio Pierrot制作,该动画制作企业曾制造过《十二国记》和《不思议游戏》等异世界空想类作品。无论是声优仍然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的阵容,相信都值当让各位粉丝等待动画的开播!

该动画将于九月二十八号举行的“花与梦动画祭”上举办后进行放映会,提早放映动画的第1话和第二话。到时候,主办正要会请来斋藤千和和前野智昭两位主演声优到场助兴。

《晨光公主》故事简介

起小儿备受父王及哈克宝贝爱护的高华国公主优娜,在她16岁生辰的当天,她的心头人苏芳莅临宫殿,并送她好看的发簪。然而优娜的爸爸并不由得许她跟苏芳的来和去,跟原来一样对苏芳怎奈铁心的优娜决议向父王标示她的情感时,却不可估测地碰见爸爸被暗杀的令人吃惊局面。不肯面临事实的优娜从这个时候起便与保卫哈克开展一连气儿串的逃亡保存生命……

动画主演声优单子

优娜:斋藤千和

哈克·孙:前野智昭

苏芳:小林裕介

伊尔:赤城进

悠:皆川纯子

季夏:森田成一

席安:冈本信彦

杰巴:诹访部顺一

杰诺:下野纮

动画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原作:草凪瑞穗

导演:米田和弘

系戏剧作品兼顾:猪爪慎一

角色预设:吉川真帆

总作画检查查看:楠本祐子、松井祐子

武器预设:山本翔

道具预设:宫川治雄

美术检查查看:渡边三千惠

美术设定:田村盛挥

色调预设:垣田由纪子

前一阶段制作:坂本久美子

取景检查查看:公众亨

音乐:梁邦彦

音响检查查看:长崎行男

音响成果:今野康之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制作:晨光公主制作委员会

相关动漫:《晨曦公主/拂晓的尤娜

上一篇:Pile天然呆!C86活动竟搞错会场迟到 下一篇:城市之光:真人电影化 乃木坂46主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