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偶像活动:12月上映 特报公布

剧场版偶像活动:12月上映 特报公布

预约将于十二月十三号(星期六)在东洋放映的戏院版动画《戏院版 崇拜对象流动》暴光了一段特报。

本作将讲评大家为了预备草莓的专门特地演唱会“大名人 宫草莓祭”而忙得打转转的故事。在特报视频文件中能够看见了演唱会的扫边草莓举办记者会、踊跃训练备战演唱的模样。草莓的好冤家明里、葵、兰,还有剩下同窗都一同来帮草莓的忙。特报起初还有一小段大家一同唱歌舞蹈的专门特地戏台秀。从草莓决议“我想让这个戏台变成能够迎来更美好今日的戏台”的模样中能够感触到她的成长。

《戏院版崇拜对象活动》十二月放映 特报揭晓

《崇拜对象流动》是一款以“崇拜对象”和“入时”为正题的年轻女子向电子卡片游戏。2012年十月,游戏问世的同时TV动画也起头播出,现在以前变成一集体气品牌。这次的《戏院版 崇拜对象流动》是本作初次进入了影院。

戏院版动画《戏院版 崇拜对象流动》十二月十三号放映

【STAFF】

企划·原作:SUNRISE

原案:万达

总检查查看:木村隆一

检查查看:视界雄一郎

脚本代码:加藤阳一

角色设定:一口咬定裕子

副检查查看:山包田桂花

动画制作:SUNRISE

发行:东映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 剧场版》《蜡笔小新剧场版:呼风唤雨!金矛之勇者》《柯南剧场版第六部贝克街的亡灵》《宠物小精灵剧场版十二超克的时空》《赛贝索探险队剧场版

上一篇:十月番天使与龙的轮舞:制作人访谈 下一篇:十月番我要成为双马尾:声优阵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