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虎与兔:入场礼物每周更换

剧场虎与兔:入场礼物每周更换

粉丝们期盼已久的《戏院版 大虫和兔子 -The Rising-》将于二月八号正式放映。为了吸引看客,戏院版动画放映时必必需的同样货色就是入场特典。这次《戏院版 大虫和兔子 -The Rising-》献上的入场特典就是“HEROES COLUMN CARD。卡片上有充当动画脚本代码的西田征史新写的小故事,并且仍然数目无限的框定品。现在卡片的预设和派发方式都已宣布。

 戏院《虎与兔》入场赠礼每周改易

入场特典的正式称号为“数目框定!西田征史新小说HEROES COLUMN CARD”。除开印有西田征史专门为电影看客写的小故事以外,最大的独特的风格就是每周发送的卡片都不一样。在戏院版动画放映的5周工夫里,每周会发送2种卡片,一共预备了10种。

第一周(二月八号到二月十四号)发送GOLDEN RYAN和BLUE ROSE,第2周(二月十五号到二月二十一号)发送SKY HIGH和LUNATIC,第3周(二月二十二号到二月二十八号)发送WILD TIGER和ROCK BISON,第4周(三月一号到三月七号)发送折纸CYCLONE和DRAGON KID,第5周(三月八号到三月十五号)发送BARNABY BROOKS JR.和FIRE EMBLEM。

每周发送的两张卡片随机付出,不可以指定要某一张,所以立定志愿于寻找收集这套卡片的粉丝可要费点饥理了。这次的戏院版动画将有新角色GOLDEN RYAN离场,第一周发送的卡片中就有他的小故事。

《戏院版 大虫和兔子 -The Rising-》是继《戏院版 大虫和兔子 -The Beginning-》在这以后的《大虫和兔子》系列第2部戏院版动画。与前作不一样的是,这次的内部实质意义不再是TV版的重新编辑,而将讲评TV动画版在这以后的新故事。新英雄GOLDEN RYAN离场,英雄们保护的城市休特尔比尔特面对空前绝后的大危机。英雄们将于新敌人开展激烈战斗。

《戏院版 大虫和兔子 -The Rising-》

二月八号(星期六)东洋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阿修罗剧场版》《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极上生徒会剧场本》《时光诡域剧场版》《网球王子剧场版-二人的武士

上一篇:鬼灯的冷彻:鬼灯服装下月发售 下一篇:声优泰斗永井一郎去世 享年82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