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甘城光辉游乐园:海量信息公布

十月番甘城光辉游乐园:海量信息公布

此前刊发制作TV动画的《甘城光焰游玩园》最近几天宣布了涵盖正题曲演唱者、追加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声优阵容以及动画人设图等最新静态。

10月番《甘城光辉游玩园》海量信息揭晓

人设方面,非官方的为大家展出了男扫边以及两名女扫边的抽象。男扫边的人设多若干少能找到一点《凉宫春日的愁闷》以及《Free!》的身影,而两位女扫边则似乎解脱了许多人关于京都脸的印象,这也总算一个不小的欣喜。

10月番《甘城光辉游玩园》海量信息揭晓

10月番《甘城光辉游玩园》海量信息揭晓

10月番《甘城光辉游玩园》海量信息揭晓

本作品的正题曲将是《extra·magic·award》,演唱者为AKINO,她也已经为《创圣的大安琪儿》系列作品演唱过歌曲。此次的正题曲将在十月二十二号卖出。

至于追加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除开此前明确承认负责导演的武本康弘以外,非官方的又更新了系列形成·志茂文彦、人设·门胁日后以及音乐·光宗信吉三集体的姓名。志茂文彦晚期已经参加过吉卜力作品《萤火虫之墓》的制作,况且也充当了《全金属狂潮》系列的大部分系列形成办公。这个之外,京都系的《凉宫春日的愁闷》、《CLANNAD》等作品中也能看见他的影子。门胁日后则是到现在为止多部京都动画的作画导演以及人设办公的充当人,涵盖《冰果》、《平时》、《凉宫春日的隐没》等作品便是出自他的手笔。至于现年50岁的光宗信吉则从1995年就起头为动画制作音乐,他触动到的作品有《零之使魔》、《魔法教员》、《年轻女子反动》等。

而此次的作品邀约到达内山昂辉、加隈亚衣、三上枝织、津田美波、白石凉子、野中蓝、川澄绫子等知声名优的加盟,也让动画愈加具有看点。

额外,动画将从十月三号黎明2点03离去始由TBS媒体施行首播。

【戏剧的情节梗概】

刚转学的第1天就被妹妹答讪了?并且对方仍然全校有名的美貌女子?在别人看来,我的重生存将变得无比福祉吧。

但其实,在被她邀约的时候,期望我的不是福利,而是把顶在本人神庭穴上的枪。

没办法,在她的威胁之下,我自愿回返了“甘城光焰游玩园”。

这是一个以“在此约会定然败绩”而著名的公园。

在那边,我被引见给了“真正的公主”拉媞珐。

我还没搞分明事情状况呢,拉媞珐那里发语辞道:“我想把这个甘城光焰游玩园拜托给你治理”……

啥,为何会是我啊!?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导演:武本康弘

系列形成:志茂文彦

人设:门胁日后

音乐:光宗信吉

【声优单子】

可儿江西也:内山昂辉

千斗半百铃:加隈亚衣

拉媞珐·芙尔兰札:藤井雪代

莫夫路:川澄绫子

提拉米:野中蓝

马卡龙:白石凉子

缪斯:相坂优歌

西尔菲:黑泽知叶

柯波莉:三上枝织

萨拉玛:津田美波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一周的朋友:原声碟收录曲及封面图 下一篇:声优版魔法少女OverAge:8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