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篮:十月共收到250封恐吓信

黑篮:十月共收到250封恐吓信

环绕着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黑子的篮球》开展的诈唬事物中,十月份儿以前有逾越250处场合收到新来的诈唬信。诈唬信的部分内部实质意义中表示意思行将纵火灭口,甚至于有收信方收到达打火机用油。尽管《黑篮》的关涉商品撤柜导致的影响正在一直扩展,但囚犯表示意思十一月四号还会采取一点举措,警视厅搜索检查1课等到现在为止正在加强警戒。

根据搜索检查方的讲法,十月送达的诈唬信上大部分为十二号付的琦玉县内邮戳儿,送出至12种中央。比喻送出至报导扳机的“建功郑重说明”,送出至幽默诙谐的画面发行商集英社的“宣战公告”等,从标题到内部实质意义都有所不一样。那里面某些诈唬信中写道“总共送出到达500个中央”。

 《黑篮》10月共收到250封恐吓信

送出给运营书局、录像对外租赁店“TSUTAYA”企业的诈唬信中还附带加上了打火机用油。而产经往事报馆收到的则是“去卖黑篮单行本的书局里一股脑儿烧光吧”这般让人联想到纵火灭口的文面。况且囚犯还将“上智大学”文明祭起初一天十一月四号定为了履行日“X-day”。

这一连气儿串的诈唬事物是从今年前一年十月十二号,在上智大学里有人发觉写着“现在正火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藤卷忠俊真可憎”的诈唬信和退出了硫化氢的器皿起头的。直到现在截止正巧过了一年囚犯又起头举措了,搜索检查1课以为这一连气儿串事物的囚犯很可能是同一人。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物皆可萌化 创造新式文化交流 下一篇:剧场版小圆 新编:观后感调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