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禁+加速世界!电击文库10月大作频出

魔禁+加速世界!电击文库10月大作频出

作为到现在为止东洋轻小说界当之有愧的领武人物,电击文库在此前为咱们带来过涵盖《灼眼的夏娜》、《犬神》、《奇诺之旅》等多部经典作品。而到现在为止正在连载之中的电击文库系小说也变成了泛滥动画企业抢先施行改编的对象。最近几天,该文库的杂志偷跑图片暴光,从其中咱们能够看见涵盖《新约 魔法禁发书籍目次》、《降低速度世界》、《工口幽默诙谐的画面教员》等人气作品的新刊影子。

魔禁+加速世界!电击文库十月大作频出

由镰池和马原作、灰村清孝插图的《新约 魔法禁发书籍目次》将在十月推出第一1卷。而就在第十卷之中,上条当麻还为了魔神奥帝努斯表演单挑全人的总称的壮举。可第一1卷的预测报告却将咱们的目光带向了这位把妹之手的黑历史。况且黑历史的女扫边赫然便是常盘台女国王·食蜂操祈。沿袭预测报告,这是发作在上条当麻解救某名修女、失去记忆之前的故事。一名遭遇灾难的体积姐错过了他的援手。而年轻女子的姓名叫做食蜂操祈。在这一卷之中,咱们将能看见他与她那段获得的过来。

额外川原砾著述,HIMA插画的《降低速度世界》也将推出第一7卷。这部作品固然在人气方面不敌笔者的额外一部小说《刀剑神域》,不过故事之中关于额外一种宇宙观的描画,以及“生还不如降低速度猪”的吐槽也让作品向来不缺少粉丝的关心注视。自打2012年四月推出TV动画以来,对于这部作品续集动画的音信也接连变动大家的心。而不管是下边的《魔法禁发书籍目次》,仍然这儿的《降低速度世界》,都将续集动画的愿望寄予在了电击文库春天举行的“秋之祭典”上。最新刊之中,将会有美年轻女子泳装的亮点,这也值当绅耆们好好等待。

额外由妹控狂人伏见司创编的《工口幽默诙谐的画面教员③妹子与妖精之岛》也将于十月卖出。在这次的故事之中,因为“夏季选取材料与命笔合宿”的关系,人客公一行莅临了某个北方小岛。那末这儿又会发干什么事情呢?值当关心注视!

除开上面所说的几部作品外,行将于2015年元月播出第二季的《无头骑兵异闻录》以及《奇诺之旅》等作品的新系列也将跟大家会面。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月高达:新番剧透:男主将爱上姐姐 下一篇:日本网民票选当今最热轻小说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