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时空要塞:PLUS&7二次蓝光BOX化

超时空要塞:PLUS&7二次蓝光BOX化

自打1982年《超时空据点》系列出生以来,将30积年的年月之中,该系列为咱们带来了数量多极具人气的作品,而简直每一部系列作品都拥有着有数的粉丝。况且在1994年,OVA系列的《超时空据点PLUS》以及TV动画《超时空据点7》也同看客们会面。这两部作品时至往日也都是粉丝们津津有味的经典。

《超时空据点》PLUS&7二次蓝光BOX化

《超时空据点》PLUS&7二次蓝光BOX化

《超时空据点》PLUS&7二次蓝光BOX化

而为了留念94年两部作品问世20周年,此前2013年已经卖出过《超时空据点PLUS 蓝光BOX》,而《超时空据点7 Complete 蓝光BOX FIRE》则是2012年上市的产品。然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又一次刊发,将把这两个系列的作品施行二次蓝光BOX化。可以在很短的工夫内又一次施行蓝光化,看起来不止曲直官方的骗钱有术,相信粉丝们也会乐意大方解囊吧?

而在当时卖出蓝光BOX的时候,非官方的专心预备了数量多封入特典、映像特典以及声音特典。不过由于这些个特典都是限量提供,诱致如今想要动手变得十分困难。故而又一次推出蓝光系列作品,也是为了满意粉丝们关于特典方面的需求。况且新的《超时空据点PLUS》还将取纳最新的5.1ch格局声音技术,成果值当等待。

到现在为止商品以前能够在万世的非官方的网站等平台施行预先规定购买。而这一次的产品也将从2014年十月左右开周正式卖出。然而这一次也是限量消费,故而如果犹豫的工夫过长,也将会又一次与经典失的交情臂。大概情况大家能够走访官网施行了解。

《超时空据点PLUS》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制作:Bandai Visual

监制:渡边信一郎

特技导演:板野一郎

美术导演:针生胜文

音响导演:三间雅文

取景导演:高桥明彦

机械设定:宫武一贵、河森正治

人设:摩砂雪

音乐:菅野洋子

播放形式:OVA

集数:4

【声优单子】

勇·戴森:山崎功

卡尔德:石冢运昇

谬芳容:深见梨加

米拉德·强森:内陆海贤二

露西:林原惠

杨·诺曼:西村智博

《超时空据点7》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导演:网野哲郎

企划:大西良昌

戏剧作品兼顾:富田祐弘

编剧:富田祐弘、大桥志吉、隅泽克之、网野哲郎

人设原案:美树本晴彦

人设:桂宪一郎

机械设定:宫武一贵、河森正治

音响导演:鹤冈阳太

动画制作:苇Production

制作:毎日播送、苇Production、BigWest

播出形式:TV动画

集数:52集

【声优单子】

热气·巴萨拉:林延年

米莲·吉纳斯:樱井智

雷伊·拉布洛克: 菅原正志

比希达·费斯:高乃丽

木崎·卡姆林:子安军人

麦克斯米利安·吉纳斯:速水奖

米莉亚·芬莉娜·吉纳斯:竹田ERI

相关动漫:《超时空要塞-边界(25完)》《超时空要塞F之恋离飞翼》《超时空要塞F剧场版-虚空歌姬》《超时空要塞》《蜡笔小新2010:超时空!呼风唤雨之我的新娘

上一篇:流田Project新碟主打曲动画MV公开 下一篇:十月高达:新番剧透:男主将爱上姐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