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时空要塞:最新作定名 视觉图曝光

超时空要塞:最新作定名 视觉图曝光

经典空战动画《超时空要塞》系列最新作品正式命名为《超时空要塞△》,可以看到两架战斗机的首张视觉图曝光,其它还颁发了将发售系列5部剧院版动画低价蓝光碟的动态。

《超时空要塞》最新作定名 视觉图曝光

《超时空要塞》系列早就宣布了将推出新作的动态,《超时空要塞△》这个名字一直是以“暂命名”的形式浮现在新闻报道中的。而今,新作终于正式命名为《超时空要塞△》,最后的三角形念成“DELTA”。在最新曝光的宣传图中就能看到作品名人光溢彩的LOGO设想。

其次,关于本作的详细谍报将在日本光阴10月29日三鼓12点举办的建筑揭橥会上颁发。河森正治监督将亲自颁发包罗建筑威望在内的本作详细谍报,并且还会颁发从大约8000名加入者中挑选出的新歌姬,以及新歌姬在动画中出演的脚色。

最后,为了留念此次新作启动,《超时空要塞》系列的5部剧院版动画都将发售低价蓝光碟。12月24日发售《剧院版超时空要塞F~虚空歌姬~》和《剧院版超时空要塞F~恋离飞翼~》,2016年1月29日发售《超時空要塞可曾记得爱》《超时空要塞PLUS MOVIE EDITION》和《剧院版超时空要塞7 天河在呼叫招呼我!》。除了正片只有33分钟的《剧院版超时空要塞7 天河在呼叫招呼我!》不含税价值为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1.78元)之外,其它作品的不含税价值都是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5.5元)。(腾讯动漫频道9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时空要塞:最新作定名 视觉图曝光》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时空要塞-边界(25完)》《超时空要塞F之恋离飞翼》《超时空要塞:可曾记得爱》《超时空要塞7》《超时空要塞

上一篇:JOJO的奇妙冒险:J-WORLD新美食 下一篇:黑塔利亚 TWT:新角色CD试听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