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流田Project新碟主打曲动画MV公开

流田Project新碟主打曲动画MV公开

流田Project将于八月二十号卖出的新专辑《Realize》的主打曲《Say!“So Cool”》地下了一段动画版的MV。

主打曲《Say!“So Cool”》由大森祥子充当作词,前泽宽充当作曲。动画版MV的角色设定是活泼在NICONICO动画和pixiv上的人气绘师はくり,充当动画制作的是みず希。令人欣喜的是,人气声优柿原彻也在MV中演出扮演了人客公力石翼。实际上柿原彻也和流田Project不断是好冤家,上个月柿原彻也卖出的专辑中就有流田Project写的歌。等待两人从今以后还有愈加大深度化的协作。

流田Project新碟主打曲动画MV公开

流田Project新碟主打曲动画MV公开

流田Project新碟主打曲动画MV公开

这次的新专辑《Realize》中收录的原翻新歌都与这段动画MV的设定无关。现在地下的《Say!“So Cool”》MV讲评的是4个没有女人缘儿的高中男学生为了吸引女学生的关心注视而起头组乐队的故事。乐队人员有主唱力石翼,六弦琴手赤木弦太,贝斯手洛山凉介和鼓手一之濑直树。4集体姓名的首字母组成了它们的乐队名“Realize”。

流田Project《Say!“So Cool”》动画版MV《Realize》

【CAST】

力石翼:柿原彻也

【STAFF】

角色设定:はくり

动画制作:みず希

流田Project《Realize》

2014年八月二十号卖出

【初回框定盘(CD+DVD)】

价格:3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COZP-962~3

【一般盘】

价格:2500日圆(不含税)

编号:COCP-38718

CD收录内部实质意义(※初回框定盘与一般版部分收录曲目不一样。)

1.去世界的尽头 作词·作曲·编曲:流田Project

2.Say!“So Cool” 作词:大森祥子 作曲:前泽宽之 编曲:流田Project

3.青年时期每日 作词·作曲·编曲:流田Project

4.Dreamer 作词·作曲·编曲:流田Project

5.distance 作词:meg rock 作曲:斋藤真也 编曲:流田Project

6.漆黒之扉(仅初回框定盘收录)作词·作曲·编曲:流田Project/6.众神的命数(仅一般盘收录)作词·作曲·编曲:流田Project

7.吸血鬼☆学园CHU-WA 作词:畑亚贵 作曲:前山田健一 编曲:流田Project

8.CONSISTENT 作词·作曲:渡辺 翔 编曲:流田Project

9.真正的珍贵的东西 作词·作曲·编曲:流田Project(TV动画《龙典藏》拔出曲)

10.龙典藏~勇气之翼~ 作词:森由里子 作曲:Loop-K 编曲:宮崎诚&流田Project(TV动画《龙典藏》正题曲)

11.羁绊 作词·作曲:渡边翔 编曲:流田Project(TV动画《魔法年轻女子小圆》OP曲 ※翻唱)

12.兽王 作词:Gabriela Robin 作曲:菅野洋子 编曲:流田Project(TV动画《超时空据点F》前一阶段OP曲 ※翻唱)

13.幽魂公主 作词:宮崎 駿 作曲:久石 譲 编曲:流田Project(戏院版动画《幽魂公主》正题曲 ※翻唱)

DVD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1.ドラゴンコレクション~勇気のツバサ~MV

2.Say!“So Cool”MV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经济评论家:动画周边价格过高 厂商无良 下一篇:超时空要塞:PLUS&7二次蓝光BOX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