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音少女:TV版第2季蓝光BOX详情公布

轻音少女:TV版第2季蓝光BOX详情公布

2010年播出的TV动画《轻音年轻女子》第2季蓝光盘BOX将于十一月十九号卖出。这套蓝光盘BOX包括5张蓝光盘和1张CD,收录了TV动画全24话和番外篇全3话,包括日语字幕和英语字幕,现在以前起头承担预先规定。不但特地制造三方背外盒内侧应用新图预设,并且碟面图和内封面也都是新图。

《轻音年轻女子》TV版第2季蓝光BOX详细情形揭晓

TV动画《轻音年轻女子》第一季200九月四月播出,昔年以前迎来5周年的留念。因为这个系列此前以前卖出过第一季的蓝光盘BOX,所以这次序2季蓝光盘BOX化也在众多人预料当中。

值当一提的是,这套蓝光盘BOX的特典内部实质意义非常奢侈。封入特典有趴在杯沿上的小手办、奢侈特地制造小册子(每一集的简介、三年级2班同窗引见和留言、小物件设定集等)和特地制造写信的硬纸片(正题图两张、第一卷至第9卷封面图,一共11张)。

映像特典有无字幕版OP动画(两段)、无字幕版ED动画(两段)、《幕里轻音》全9话和第2季的CM集。音声特典有全新录制的《轻音放送》专门特地版、全新录制的音频感言《尚子的屋子》(仅收录在第一9集至第24集,佳宾有负责美术的田村百年,负责色调预设的竹田明代,负责取景检查查看的山本伦,负责乐器设定的桥博行,作词家大森祥子和参谋石原立也)、旧声优感言、旧的制度造担任职务的人感言。

相关动漫:《轻音少女2》《K-on轻音少女粤语》《轻音少女

上一篇:彼岸岛:续篇48天后:8月开始连载 下一篇:秋田书店Champion RED 草莓:休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