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轻音少女:是最强的日常作品吗

网友:轻音少女:是最强的日常作品吗

说到《轻音少女》,置信不少动漫迷都风闻过“强国源泉”这样的说法。而实践上该作品带给动漫界甚至日本经济的侵陵切实其实不小。为此,近日有日本网友谈判:《轻音少女》是最强的日常作品吗?

网友:《轻音少女》是最强的日常作品吗

1: 名無し@おーぷん2015/04/20(月)20:31:56 ID:Czo

我以为轻音真的是最强日常系作品啊,没有什么简朴的剧情,没有超能力,没有战争,只是看起来很温馨搞笑,但又让人禁不住隔一段光阴拿出来看看。

40: 名無し@おーぷん2015/04/20(月)21:16:58 ID:Czo

在当初动画开播时,真的没人能想到有这样的效应啊。从反差而言绝对称得上是最强日常系了。不外真的值得频频看吗?当然我第一光阴追了TV跟剧院版,但很难产生从新看一遍的感动啊……

2: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5/04/20(月)20:32:30 ID:Xfd

若何这部作品是今日开播,未必有这么好的人气吧。环节是昔时很少有人想象得出社团性质的作品居然一点儿不热血,而是终日品茗。其它每一个脚色的设建都让人印象深刻,传说中京阿尼给班里每小我都进行了设定来着?

19: 名無し@おーぷん2015/04/20(月)20:46:51 ID:Czo

切实其实,我也觉得今日的话轻音不会火。但话说归来,而今的日常系作品,哪一部不是受到了轻音的影响呢?究竟在那之前可没有什么若干个少女终日品茗,然则环节时刻的演出又让人激动的作品啊。

45: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5/04/20(月)22:00:52 ID:Pnp

从实践中的影响力而言绝对是日常系最强,昔时的深夜档票房可不是恶作剧,而今当然LL、少战之类都凌驾了它,然则也要思索到通胀以及深夜档影响力扩大的问题。昔时真的是纯挚一帮死宅支持起来的啊。

24: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5/04/20(月)20:50:38 ID:Hn4

其实是不是能最强,就看官方愿不肯意出大学篇了。若何大学篇再来个动画,还能卖出2万以上的销量,那切实其实不成撼动。但究竟也是很多多少年前的任务了,谁知道呢。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热议:这些中二学生设定强过头了! 下一篇: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曝新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