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娘TYPE:读者评选本季最受欢迎女主角

娘TYPE:读者评选本季最受欢迎女主角

相信不少人每个月都很关心注视被称为“塞钱榜”的《NEWTYPE》人气长幼次序榜,而事实上,以萌系作品为非主要对象的姊妹刊《娘TYPE》一样吸引着泛滥动漫迷们的目光。根据最新的偷跑音信,该杂志的最新投票“6~七月间播出的动画之中,你最心爱的女扫边是哪一位”的后果以前宣布。

《娘TYPE》读者评比推选本季最受热烈欢迎女主角

获得冠军的角色是伊莉雅丝菲尔·冯·艾因兹贝伦。这个来自于《Fate/kaleid liner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之中的女扫边让人有种萌到快要消溶的感到。她寻常心爱看魔法年轻女子的动画,后果有一天本人实在成为了魔法年轻女子,况且起头为了一点小孩子们的义务而犬马。然而尽管看起来是一个楚楚不幸运的女儿,不过不知晓为何看见女2葇諀美游衣着女仆装的时候都会洋溢出“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的痴汉状。如今第二季的动画正在热播之中,伊莉雅的表现出来也连续不断吸引着绅耆们的目光。

《娘TYPE》读者评比推选本季最受热烈欢迎女主角

司波深雪排在了第二位。如果近来关心注视《NEWTYPE》长幼次序榜的冤家一定久已意识到:这个角色在到现在为止的新番作品之中拥有让人难于无视的人气。性格温驯可人、头脑聪颖问题优秀、举手投足之间无不展览人妻的风范……更关紧的是,这仍然个无可救药的兄控。在《魔法科高校》之中,人客企业波达也经验的不少应战,实际上都是来自于深雪一句“我哥哥最NB了,不可以你试试!”能够说爱她的人骑虎难下,恨她的人刻骨仇怨吧?额外早见沙织的声优加成也给司波深雪削减不少吸引力。

《娘TYPE》读者评比推选本季最受热烈欢迎女主角

名次第三位的是有着“本子娜”(无关她的同人本泛滥)这么歹意满满外号的亚丝娜。作为《刀剑神域》之中的女扫边,亚丝娜那意气奋发的战役体态战争日里治愈系的爱妻姿容,都变成了咱们喜欢她的理由。如今第二季以前播出,亚丝娜跃动的银幕再度展览在大家身后。当然,这一次她应当担忧一个绩效:本人的人气,能否会被老公的伪娘体·桐子比上来呢?

《娘TYPE》读者评比推选本季最受热烈欢迎女主角

接上去的四到六位均被《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之中的角色所垄断。那里面第四名是天天儿座理世,这个由种地梨沙配置声音的角色拥有着“紫发双马尾”“傲娇”“吐槽”“体积姐”“武人世家”等泛滥属性,获得大家的支持也在道应当中。而第五名则是女扫边保登疼爱。她有着共性明亮又豁朗的性格,可以很随便跟陌生人混熟,然而与此同时又显得十分天然。只需有称呼说她为“姐姐”,迅即便会开心到无影无踪,况且佐仓绫音也给与了众多加成。至于第六名被香风智乃(水濑祈配置声音)获得。身板子娇嫩小巧的她归属无口系,在笔调上比拟成熟,但偶然性显示的稚气一面,也让绅耆们怎奈招架。

《娘TYPE》读者评比推选本季最受热烈欢迎女主角

【6~七月间播出的动画之中,你最心爱的女扫边是哪一位TOP10】

首位 伊莉雅丝菲尔·冯·艾因兹贝伦《Fate/kaleid liner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第二季

第二位 司波深雪《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第三位 亚丝娜《刀剑神域》第二季

第四位 天天儿座理世《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

第五位 保登疼爱《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

第六位 香风智乃《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

第七位 吉普莉尔《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的生活》

第八位 七草真由美《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第九位 哈娜(微博)·N·芳婷史坦《花舞年轻女子》

第十位 有川姬《搞姬平时》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耽美番纯情罗曼史:第三季制作决定 下一篇:A-1 Pictures被提名2014年度黑心企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