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周的朋友:原作销量突破100万册

一周的朋友:原作销量突破100万册

四月新番《一周的冤家》让咱们记取了雨宫大法的名字别号,明确了原来一部作品想要吸引人并不肯定必须是好奇的屠杀,也感触到达那种青年时期的味道。而动画开播在这以后,原作已经一度闪现拓宽销路的场面。况且根据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第六卷的偷跑音信:本作品的幽默诙谐的画面销量以前突破了100万册。在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前确认行将终了的状态下,取得这么的数码也应当让人觉得欣慰了。

《一周的朋友》原作销量打破100万册

在第六卷的封面上,女扫边·藤宫香织和男扫边·长谷佑树变成了理所当然的封面人物。而“冤家以上,冤家未满。不过,不知为什么却非常在乎你”的标语也让人玩味不停。相信这两集体的情谊线路以前让不少人觉得很纠结了,“上紧婚配吧!”的呼声也早已响彻了整个儿动漫圈子。

本作品讲评了“关于冤家的记忆只能保持一周”的、拥有短期记忆阻拦的女高中生·藤宫香织的故事。而关于她非常关心注视的同班同窗·长谷佑树则试验着每周跟她做冤家。体裁上归属青年时期校园作品。到现在为止幽默诙谐的画面还在《半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中,不过以前确认将在幽默诙谐的画面第七卷正式终了。

相关动漫:《一周的朋友

上一篇:网络动画版交响情人梦:声优公布 下一篇: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蓝光碟9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