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猜测结婚?钉宫理惠时隔两月再更博客

猜测结婚?钉宫理惠时隔两月再更博客

声优钉宫理惠时隔两个月再次在本人的官网博客上更新了一篇博文《天晴了》。她上一次更新仍然五月三十号满35岁生辰的时候。她本人也知晓这次更新时隔太久,于是回溯了一下子六月的流动。她不但去膜拜了伊势神宫,并且在冲绳玩的的时候还应战了一下子飞板。七月的指标是要淬炼高矮胖瘦,尽管浑如去攀岩,不过害怕练出非常多肌肉。之所以想要淬炼高矮胖瘦,是因为从寒冬到春天的这段工夫里有众多机缘和大家会面。

料想婚配?钉宫理惠时隔两月再更博客

钉宫理惠2013年五月三十号在东洋ameblo上保守了本人的非官方的博客,每个月至多宣告一篇博文,然而明年十月在这以后却停更了两个月,一直到2014年元月宣告了新年第1篇博文。令粉丝们惊诧的是,她居然在这篇博文中写到:“我很欢乐昔年有了一个指标。我很脸红,所以现在要窃密。”粉丝们都猜测她极可能昔年度集会婚配。这次时隔两个月才再次更新博客,她是不是以前结完婚归来了呢?东洋网友说:“你相差无几也该宣布了吧。”

钉宫理惠1998年声优出来闯。她配置声音的代表性角色有《灼眼的夏娜》中的夏娜、《银魂》中的神乐、《零之使魔》中的露易丝、《旋风管家》中的三千院凪等。

相关动漫:

上一篇:闪烁的青春:片头曲发售情报公开 下一篇:真人电影版诚如神之所说:首曝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