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寒蝉鸣泣之时&解:BD BOX情报公开

寒蝉鸣泣之时&解:BD BOX情报公开

《寒蝉鸣泣之时&解》BD BOX机密公开

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和《寒蝉鸣泣之时 解》将卖出蓝光盘BOX。

《寒蝉鸣泣之时》是同人组织“07th Expansion”的主力人员龙骑兵07命笔,2002年问世的一部轻小说游戏。这部号称“准确率只有1%”的作品通过玩家们的口头文学迅疾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子推理狂潮。

2006年出题篇《寒蝉鸣泣之时》TV动画播出,2007年又紧继续播出了解释回答篇《寒蝉鸣泣之时 解》,令这个系列一下变成了暗黑系美年轻女子动画的经典。07th Expansion的新作《寒蝉鸣泣之时 奉》预约将于2014年八月问世,看来这个系列的热度还将连续不断上来。

TV动画版《寒蝉鸣泣之时》的Blu-ray BOX将于十一月六号卖出,TV动画版《寒蝉鸣泣之时 解》的Blu-ray BOX将于十二月三号卖出。在新作正式进去之前,大家先温习一下子旧作吧。

《寒蝉鸣泣之时》故事情节:

昭和58年。关闭的山包村雏见泽。

每年都会发作有身故去、有人着落不明的延长下去奇怪失去生命。

违法案件的囚犯到尽头是谁?诅咒的假象是啥子?应当依听从命令运仍然镇压……

《寒蝉鸣泣之时》Blu-ray BOX

2014年十一月六号卖出

价格:36500日圆(不含税)

编号:FCXP-9002

《鬼隐篇》《绵流篇》《祟殺篇》《暇溃篇》《目明篇》《罪灭篇》全26话+特別篇《猫杀篇》收录(本篇约589分钟)

《寒蝉鸣泣之时 解》Blu-ray BOX

2014年十二月三号卖出

价格:36500日圆(不含税)

编号:FCXP-9003

《再开》《厄醒篇》《皆杀篇》《祭囃篇》全24话收录(本篇约540分)

规格:新图包装盒/BD4碟装/1080i

卖出:Frontier Works

贩卖:Frontier Works、 NBCUniversal Entertainment

相关动漫:《寒蝉鸣泣之时_煌OVA》《寒蝉鸣泣之时 扩》《寒蝉鸣泣之时-解》《寒蝉鸣泣之时 煌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本周死寂下周爆发 下一篇:芹泽优担任少年SUNDAY:新番宣传大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