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友福音!光之美少女:剧场版预告

大友福音!光之美少女:剧场版预告

人气幼女番《光之美年轻女子》系列播出10周年的留念作品《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年轻女子》的戏院版动画《电影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年轻女子 人偶之国的意大利舞者》的预测报告片终于暴光。

这次的戏院版以人偶保存生命的偶人王国为戏台。讲评光之美年轻女子们碰到了会跳意大利舞的年轻女子紬和黑马王子吉克后,为理解救这个隐藏着一个伤心难过情报的国家而战役的故事。

在这次暴光的预测报告片中能够看见令人厌恶安琪儿爱乃惠成为超级令人厌恶安琪儿战役的局面,并且还有公主安琪儿白雪姬对吉克皇子一见倾心的模样,他俩的关系到尽头会有怎么的倒退呢?

大友福音!《光之美年轻女子》戏院版预告

这段预测报告片将从今日(七月十九号)起头在东洋全国的影院播出。预售券也将在今日卖出。预售券附有一个图案会随角度变化的小吊坠作为特典。这个之外,本作的入场特典也以前宣布,那就是会闪光的魔法棒。曾经发送的都是粉白的颜色的魔法棒发白光,但这次发送的是红色的魔法棒发粉白的颜色的光。

《电影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年轻女子 人偶之国的意大利舞者》十月十一号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谁是第六世代?NEXT爆红漫画排行榜公布 下一篇:吉卜力新作预告,宫崎骏高畑勋赞不绝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