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崎真音东京暗鸦:专辑含原作番外

黑崎真音东京暗鸦:专辑含原作番外

将于七月二十三号卖出的黑崎真音《东京暗鸦》致敬专辑《REINCARNATION》中将封入《东京暗鸦》小说原笔者字野耕平全新创编的番外小说。这篇番外小说的姓名与专辑名同样同为《REINCARNATION》,讲评一段对于《东京暗鸦》的人客公土御门春虎落生的故事。只有购买这张专辑的人有经验看见这段故事。

这个之外,黑崎真音的官网上还宣布了一段15秒的CM动画。这段动画在初回框定盘特典《-Autonomy- PV 短版》的根底上制作而成,由为《东京暗鸦》TV动画版制作OP动画的石滨真史制作,CM中闪现的都是《东京暗鸦》动画中的离场角色。

 黑崎真音《东京暗鸦》专辑含原作番外

《REINCARNATION》是黑崎真音的第3张专辑,收录了涵盖TV动画《东京暗鸦》OP曲《X-encouter》在内的一共10首歌曲。

《东京暗鸦》致敬专辑

黑崎真音《REINCARNATION》

 黑崎真音《东京暗鸦》专辑含原作番外

2014年七月二十三号卖出

【初回框定盘(CD+蓝光盘)】

价格:3800日圆(不含税)

编号:GNCA-1412

【初回框定盘(CD+DVD)】

价格:3400日圆(不含税)

编号:GNCA-1413

【一般盘(CD)】

价格:2800日圆(不含税)

编号:GNCA-1414

初回框定盘特典 ※蓝光盘·DVD相反

 黑崎真音《东京暗鸦》专辑含原作番外

·《-Autonomy- PV 短版》

·黑崎真音演出扮演的《X-encouter》PV(短版)

·TV动画《东京暗鸦》无字幕版OP曲

·字野耕平全新编撰的短篇小说《REINCARNATION》

初回封入特典 ※初回框定盘·一般盘相反

·专辑卖出留念专门特地演唱会応募券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认怂!M3黑钢:改为发售影碟BOX版 下一篇:漆黑的子弹:天诛少女S访谈(后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