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星小子:拉姆出演三得利饮料广告

福星小子:拉姆出演三得利饮料广告

三得利的全新碳酸饮料“Regain Energydrink”昨日(七月一号)卖出,电视广告也于昨日起头播出。广告的女扫边是石田单一的女孩子、演员模特堇演出的高桥留美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名作《救星小子》中的女扫边拉姆。

 《救星小子》拉姆演出扮演三得利饮料广告

这段广告非主要宣传了养料饮料“Regain”成为碳酸饮料的音信。因为这款罐装饮料的颜色是黄色和黑色,与拉姆所穿的虎皮比基尼的颜色同样,所以拉姆才变成了这段广告的女扫边。CM以川本真琴演唱的广告歌曲为环境音乐,衣着虎皮比基尼的堇从都市的上面的天空开开心心肠飞过。

在此前举办的记者会中,堇走漏说本人是吊威亚成功实现这段航行戏的。“照相的时候不但要被起吊来,并且本人也要用力,不然就飞不起来。”当记者问到“如果你能够像拉姆同样飞来飞去的话最想去啥子中央?”堇办复说:“愿望飞到夏威夷的家里去。”

 《救星小子》拉姆演出扮演三得利饮料广告

《救星小子》是高桥留美子1978年至1987年在《少年SUNDAY》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单行本全34卷已终了。讲评二意一意爱着花心人的总称诸星当的美貌女子外星人拉姆的平时恋爱故事。制作过TV动画、戏院版和OVA等。

相关动漫:《福星小子求你说声我爱你》《福星小子剧场版1983爱星球之恋》《三七小福星第二部》《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3福星小子特别篇障碍物游泳大会》《福星小子TV

上一篇:动画青春之旅:超大型海报限定公开 下一篇:小野友树 江口拓也出演富士见L文库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