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蓝光碟第2卷8月发售 封面公开

排球:蓝光碟第2卷8月发售 封面公开

现在每周星期日傍晚5点准时与看客会面的TV动画《排球少年》行将于八月二十号卖出蓝光盘和DVD第2卷。现在封面图以前成功实现并地下。这次的封面画的是青叶城西高中的“大王”及川和乌野高中排球部的一年+紎秥生。

 《排球》蓝光盘第2卷八月出售 封面公开

蓝光盘和DVD第2卷中收录了从讲评一年+紎秥生月岛、山岭间较低处等的抗争赛的第4话《山顶的景致》到讲评了与青叶城西高中的练习赛的第6话《风趣的团队》,一共3话。这个之外还包括预约于十二月十七号举办的流动“指标!山顶的风景!乌野高中排球部 夏天巩固合宿 夜练”的收费参加抽奖応募券、放送剧《T恤的幕里故事》和原创音乐等奢侈特典。

蓝光盘初回消费框定版价格为不含税6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15.81元),DVD初回消费框定版价格为不含税5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54.66元)。

【初回框定特典】

·角色设定岸田隆宏新图三方背外盒。

·十二月十七号“指标!山顶的风景!乌野高中排球部 夏天巩固合宿 夜练”收费参加抽奖応募券

【剩下特典】

映像特典:

·TV SPOT、PV集

·中场劳动动画集2(影山胜利版/影山败绩版)

音声特典:

特地制造特典CD

·放送剧《T恤的幕里故事》

·原创音乐3首

封入特典:

特地制造小册子《半月刊排球Vol.2》(16页)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 第二季》《排球少年

上一篇:夏季新番推荐名单 值得期待的TOP10 下一篇: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制作阵容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