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歧视女性应禁”联合国指名封杀沙滩排球3:

“歧视女性应禁”联合国指名封杀沙滩排球3:

由日本Team Ninja公司启示的《死或生:沙岸排球3》,是一款以性感泳装美男为卖点的落拓体育类游戏,在游戏中各类极尽挑逗性的元素,让名人们的眼球一本满足。但也由于规范确切太大,该作被日本电子游戏评级机构评为17禁游戏,日前,《死或生:沙岸排球3》更遭指责该游戏在漠视女性,应该禁售处置。

“歧视女性应禁”联合国指名封杀《沙滩排球3》

“歧视女性应禁”联合国指名封杀《沙滩排球3》

连系国下属的“取消女性漠视委员会”(CEDAW)号召,日本应该在《禁止雏妓与儿童色情法案》中参与禁止发卖内容和女性侵害与性暴力的内容,CEDAW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希望游戏厂商在游戏的伦理问题上能给以更高的重视。

“歧视女性应禁”联合国指名封杀《沙滩排球3》

“歧视女性应禁”联合国指名封杀《沙滩排球3》

情色游戏在日本有着极度大的市场,每年推出的该范例游戏成千上万,在羁系和规范掌控方面和连系国的规范存在误差,而《死或生:沙岸排球3》之前在网上就被外洋网站称为“不恭顺女性”而推到风口浪尖上。但对于CEDAW的“起诉”,日本当局采用了耍太极的立场,透露表现日本有着各类评级机构,会严格把关将内容分歧适的游戏拒之门外。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你最喜欢的海外动画作品”TOP20 下一篇:美队3:将着力刻画队长的内心斗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