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达彩奈8月售最新写真集 意大利拍摄

竹达彩奈8月售最新写真集 意大利拍摄

声优竹达彩奈的第3本写真集和印象映像集将于昔年寒冬卖出。写真集的卖出日是八月二十号。印象映像集的卖出日是九月三号,有蓝光盘和DVD两个版本。这次的室内布景照相地是她心里向往已久的意大利。

在这次的写真集和印象映像集里,大家能够看见在罗马和阿玛菲的漂亮街道和自然产生的背景中,被美食和甜点环绕的竹达彩奈展览出的诱人愁容和成熟神态。

 竹达彩奈八月售最新写真集 意大利照相

西班牙广场、黑夜的搏斗比赛场,还有阿玛菲的海边,竹达彩奈放在心上大利的各个中央享受着悠然抓紧的旅程。她单纯罗曼蒂克神态将收录内行将卖出的写真集和印象映像集中。心爱竹达彩奈的冤家不要失去这次与她一同旅行的机缘哦。

竹达彩奈说:“这次终于能够去我心里向往跟原来一样的意大利了!人的生活首次欧罗巴洲旅行非常新而别致,每日都在闪亮中渡过。我能够没有遇到困难地把意大利面卷起来吗?敬请等待哦!”

竹达彩奈第3本写真集

2014年八月二十号卖出 波丽好消息BOOKS

价格:3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PCZP.95040

撮影:基本好伸

竹达彩奈第3张印象蓝光盘&DVD

2014年九月三号卖出 波丽好消息

【蓝光盘】

价格:4900日圆(不含税)

编号:PCXP.50236

【DVD】

价格:3900日圆(不含税)

编号:PCBP.52295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斩赤红之瞳:曝新图 PV 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动画心理测量者:第二季公布新详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