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达彩奈新歌你的颜色 独白:试听视频

竹达彩奈新歌你的颜色 独白:试听视频

人气声优歌手竹达彩奈将于11月4日发售自身的第7张单曲碟《Little*Lion*Heart》,而今这张单曲碟中收录的附加歌曲《你的颜色 独黑(原名:キミイロ モノローグ)》的试听视频已经在网上曝光。竹达彩奈甜蜜的歌声令民心情愉悦。

与热血而大气的主打曲《Little*Lion*Heart》差异的是,此次的附加曲《你的颜色 独黑》是一首由竹达彩奈亲自担负作词,充溢小女情面感的甜美而又可爱的爱情歌曲。为这首歌作词和编曲的是来自Funky Pop乐队“黑色乌鸦(原名:カラスは真っ黑)”的吉他手净水康平(原名:シミズ コウヘイ)。

另一方面,主打曲《Little*Lion*Heart》则是刚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枪的假面舞会》的ED曲。初回限止盘的DVD中就收录了这首歌的MV。腾讯动漫频道上个月(9月)曾为巨匠报道过这首歌的MV短版,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再找来看一看。(腾讯动漫频道10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竹达彩奈新歌《你的颜色 独白》试听视频

竹达彩奈第7张单曲碟《Little*Lion*Heart》

发售日:2015年11月4日

【初回限止盘(CD+DVD)】

编号:PCCG.1488

价值:1750日元(不含税)

【但凡盘(CD)】

编号:PCCG.70272

价值:1250日元(不含税)

  《竹达彩奈新歌你的颜色 独白:试听视频》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电影版公开特报 下一篇:LoveLive!sunshine!:第一期人气投票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