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作约会大作战:剧场版制作决定

人气作约会大作战:剧场版制作决定

根据重名轻小说改编的人气动画《约会大打仗》刚才于上以星期结束了第二季的播出。然而和大少量作品终了在这以后、粉丝们需要苦等续作动画不一样,此次非官方的在TV动画起初一集的结末宣布了将制作戏院版的音信。看来在接上去的工夫之中,大家能够好好等待一番了。

 人气作《约会大打仗》戏院版制造表决

然而关于此次戏院版的音信,在东洋网民之中也导发了不少疑虑。众多人以为如果根据小说内部实质意义做一部全新的戏院版,行得通性并不是颀长。那末就非常可能闪现好似《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以及《进攻的伟人》那样子,将TV动画改编成总集篇的状态。这么的话可等待的内部实质意义就无几了,最多和《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戏院版学习,在结末加一点儿新戏剧的情节来吸引大家特意的看。当然也有人感受很有可能非官方的会推出摆脱小说的原创戏剧的情节,让作品里的妹妹们在平时故事之中卖卖萌似乎也是不赖的挑选。到现在为止更多机密还没有宣布,请连续不断注意腾讯动漫的最新报导。

 人气作《约会大打仗》戏院版制造表决

【声优单子】

五河 士道:岛崎信长

五河 士织:藏合纱惠子

夜刀神 十香:井上麻里奈

鸢一 折纸:富坚美铃

五河 琴里:竹达彩奈

四糸乃:野水伊织

时崎 狂三:真田麻美

八舞耶俱矢:内田真礼

八舞夕弦:布莱德库特·莎拉·惠美

诱宵 美九:茅原实里

村雨 令音:远藤绫

神无月 恭平:子安军人

川越 恭次:井上刚

干本 雅臣:利根健太朗

椎崎 雏子:明坂聪美

艾略特·鲍德温·伍德曼:中田让治

崇宫 真那:味里

艾萨克·雷·贝拉姆·威斯考特:置鮎龙太郎

爱莲·米拉·梅瑟斯:伊藤静

洁西卡·贝莉:甲斐田裕子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最想COS谁?春季COSPLAY人气度排行 下一篇:夏季新番少年好莱坞:详细播出时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