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番Free!:第2季曝具体播出时间

夏季番Free!:第2季曝具体播出时间

行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Free!-Eternal Summer-》宣布了周密播出工夫。需要提醒大家留意的是,因为节目安置的绩效,ABC朝日播送第一集的播出工夫为26:25,现时都是26:14。

 夏天番《Free!》第2季曝具体播出时间

ABC朝日播送 每周星期三26:14~ 2014年七月二号起(第一集播出工夫为七月二号26:25~)

TOKYO MX 每周星期三24:00~ 2014年七月二号起

爱知电视 每周星期三26:05~ 2014年七月二号起

BS11 每周星期六23:00~ 2014年七月五号起

《Free!-Eternal Summer-》是京都动画制作的首部女性向TV动画《Free!》的续作,讲评非常爱好潜泳静止的一群男高中生的青年时期故事。经过第一季的较量后,七濑遥、橘真琴、叶月渚、龙崎怜的羁绊变得愈加大深度沉。在平凡的平时保存生命中,它们都逐渐成熟起来。另一方面,凛为了超过过来的本人而连续不断设法寻求幻想,决议与新队员组成一支最强的队伍……

相关动漫:《TICO夏季篇》《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

上一篇:动画ALDNOAH ZERO:追加声优和人设 下一篇:模型战敢达创战者:新TV动画秋季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