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讲谈社少年Rival:休刊作品去向公布

讲谈社少年Rival:休刊作品去向公布

讲谈社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少年Rival》正式休刊。最后号已于下一天(六月四号)卖出,封面是人气作品《天国灶火》。摘下头巾向读者分别的多古马旁边儿还写着两行宣传话:“挺进!奔向日后!”部分没有终了的作品将转移到剩下平台上连续不断连载。现在这些个作品的去的方向以前整套地下。

 讲谈社《少年Rival》休刊作品去的方向揭晓

《为何东堂院圣也交不到18岁的女冤家》等作品将转移拿到手机幽默诙谐的画面软件“Manga Box”上连续不断连载。《天国灶火》《实在有呀!灵媒学生》等作品将转移到预约下一年秋天刊物开始发行的新杂志官网上连续不断连载。《东京暗鸦 Sword of Song》等作品将转移到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星期三的Sirius》上连续不断连载。《桃红色PRO Z》将转移到桃红色四叶草Z的粉丝club官网“ANGEL EYES”上连续不断连载。

《半月刊少年Rival》2008年四月刊物开始发行,每月四号卖出,办刊宗旨为“新时期的强横不讲理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推出过松本秀吉的《实在有呀!灵媒学生》、樋口彰彦的《我的房客不是人》、兔中信志的《投捕昆季档》等很多优秀作品。

转移到“Manga Box”的作品有:

《天启之砦》原作:蔵石悠 幽默诙谐的画面:铸锅和 ※Manga Box 12号起登载第一话

《蛙脸大叔》岛袋全优

《筛子的浪漫》小出元贵

《武田系框定》笠原巴

《为何东堂院圣也交不到18岁的女冤家》内乃秋也×茂木完田

转移到行将刊物开始发行的新杂志网站上的作品有:

《天启之砦》原作:蔵石悠 幽默诙谐的画面:铸锅和 ※从本期后续第34话起头连载

《江户天魔录 春和神》小林雪

《考试符合标准症候群》保志莲司

《仅框定美男》伊东干雄

《天国灶火》原作:西村充 幽默诙谐的画面:自然之道GUMI

《实在有呀!灵媒学生》松本秀吉

《亡国的吉克福利托》天望良一

转移到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星期三的Sirius》的作品有:

《东京暗鸦 Sword of Song》原作:字野耕平 幽默诙谐的画面:久世兰

转移到桃红色四叶草Z的粉丝club官网“ANGEL EYES”的作品有:

《桃红色PRO Z》小城彻也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心理测量者:本月将推出新连载漫画 下一篇:LOVE LIVE声优Pile和饭田里穂建新组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