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畑健杀戮轮回:完结 单行本6月售

小畑健杀戮轮回:完结 单行本6月售

竹内良辅负责形成、小畑健作画的《屠杀生命循环》在昨日(五月二十九号)卖出的《周报YOUNG JUMP》26号(集英社)上登载了最后话。

 小畑健《杀害生命循环》结束 单行本六月售

《屠杀生命循环》的原作是樱坂洋2004年在集英社SUPER DASH文库出版的重名SF小说。故事讲评地球被外星种“GITAI”族讨伐,蒙遭受细微的威胁,新兵桐谷启二初次迎战就战死战场。不过不知晓为何,他居然还魂,重新回到达迎战之前的那天晚上。这种景象一直反反复复,把桐谷卷入了诡奇的生命循环当中。一直到生命循环到第一58次的时候,他在战地上碰到了一名女性……

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一卷和第2卷,以及应用小畑健全新画出封面和插图的新装小说版将于六月十九号同时卖出。由汤姆·克鲁斯和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真人电影《明天边缘》将于七月四号在东洋全国放映。捎带脚儿一提,《明天边缘》在中国际地的放映工夫为六月六号。

这次的《周报YOUNG JUMP》上收录了电影版的主演汤姆·克鲁斯和原笔者樱坂洋的对谈。竹内良辅还把对谈的状态画成了一篇4页的小幽默诙谐的画面。

相关动漫:

上一篇:Hybrid Child:动画版角色设定公布 下一篇:真人每日摇滚:曝强大音乐制作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