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是赢家?4月新番动画人气榜单出炉

谁是赢家?4月新番动画人气榜单出炉

到现在为止四月新番以前播出到达最低潮,相信看客们关于这些个作品也有了肯定的评估。最近几天,东洋知名动漫网站animeanime推出了该网站的2014年秋天动画人气榜。然而该长幼次序榜尽管是以4詜聕新番作为核心,但只需是秋天一段时间播出的动绘画作品品都在候选行列。而投票者能够在泛滥的作品之中挑选几部作为本人心目中最佳的动画。这些个都跟世人气投票有着肯定区别。

 谁是赢家?四月新番动画人气榜单出炉

近来几年,TV动画的数目正在一年一年地添加之中,故而这一次榜单的候选作品也达到达60部之多。可以在这样多作品之中锋芒逼人的话,应当说也能证明其拥有的人气了吧。

综合榜双边面,获得首位的作品是《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这部作品早在开播之前就以前导发了不少话题,而事实也证明了动画的确备受大家关心注视。可以名次第1,也讲道理它错过了男性和女性看客的片面支持。

名次第二位的《一周的冤家》一样是错过了群体看客的好评价。尽管本作品并没有非常多的美年轻女子,也没有啥子机器人战役的内部实质意义,不过可以获得如今的人气,也颇让人不可估测。

另一方面,综合名次第三名的作品是《排球少年!!》,而《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的生活》和《漆黑的枪弹》分列四五位。周密后果如下所述:

昔年春季你看了啥子动画?

 谁是赢家?四月新番动画人气榜单出炉

【综合长幼次序榜】

第一位《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521票)

第2位《一周的冤家》(474票)

第3位《排球少年!!》(436票)

第4位《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的生活》(434票)

第5位《漆黑的枪弹》(388票)

第6位《JOJO的微妙犯险第三部 星尘斗士》(379票)

第7位《极黑的布伦希尔德》(369票)

第8位《伪恋》(365票)

第9位《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库》(362票)

第一0位《希德尼娅的骑兵》(357票)

这个之外,分列男的长幼次序榜与女性长幼次序榜的第1、二位的作品是《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关于男的看客而言,吊炸天的戏剧的情节相对能满意它们全部YY需求,而男扫边达也接近于完满的设定也投降屈服了小量女性看客的心。这个之外,男的榜单的第二位是《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的生活》,该作品尽管在女性榜单上仅名次第九位,不过错过男的的强无力支持也保证了它的足够人气,而男的榜单上的《漆黑的枪弹》(第四位)、《极黑的布伦希尔德》(第五位)、《伪恋》(第六位)、《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库》(第八位)、《LoveLive!》第二季(第十位)等作品均表达了重大的男的追捧偏向。况且男的榜单之中,根据轻小说原作改编的趋向也愈发明显。

 谁是赢家?四月新番动画人气榜单出炉

【男的长幼次序榜】

第一位《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第2位《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的生活》

第3位《一周的冤家》

第4位《漆黑的枪弹》

第5位《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第6位《伪恋》

第7位《希德尼娅的骑兵》

第8位《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库》

第9位《JOJO的微妙犯险第三部 星尘斗士》

第一0位《LoveLive!》第二季

女性方面,在男的榜单之中没有进入了前十的静止体裁作品《排球少年!!》获得了首位的地位。该作品也赢得了压倒性的女性支持。当然,也有部分男的关于这部作品表示意思一定,而女性榜单中的《目隐都市的归纳者》(第四位)、《虫师 续章》(第六位)也都有肯定的男的根底。至于应有尽有被女性投票捧上榜单的,只有从最终就定位在女性向的《诸神的恶作剧》(第五位)。

 谁是赢家?四月新番动画人气榜单出炉

【女性长幼次序榜】

第一位《排球少年!!》

第2位《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第3位《一周的冤家》

第4位《目隐都市的归纳者》

第5位《诸神的恶作剧》

第6位《虫师 续章》

第7位《JOJO的微妙犯险第三部 星尘斗士》

第8位《飚速宅男》

第9位《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的生活》

第一0位《即使这么世界还是漂亮》

计数工夫:2014年五月七号(周三) 21点00分 ~ 2014年五月二十号(周二) 23点45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前山田健一加盟剧场版烈车战队: 下一篇:柯南:剧场版导演吐露动画业苦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