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吉田秋生海街diary:宣布真人电影化

吉田秋生海街diary:宣布真人电影化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吉田秋生的代表作《海街diary》刊发真人电影化。本作2007年曾获“文明厅电视台艺术节幽默诙谐的画面部門优秀作品奖”,2013年被评定比较为“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的获奖作品。真人电影版的检查查看为是枝裕和,预约2015年末夏放映,由东宝和GAGA独有特别发行。真人版的演员阵容到现在为止尚未宣布,请大家关心注视咱们的跟踪报导。

 吉田秋生《海街diary》宣告真人电影化

《海街diary》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原本就是一部屡获大奖的优秀作品,而执导真人电影版的是枝裕和检查查看一样在国内电影节上多次获奖,不长之前才倚仗《如父如子》在戛纳国内电影节获得评委奖,是东洋代表性的检查查看之一。他此前执导的作品大部分都是原创故事,而这次的《海街diary》是他自个儿非常迫切地盼望能够真人化的一部作品。

《海街diary》的原笔者吉田秋生是一名出来闯很早的实在的力量派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香蕉鱼》《夜叉》《不祥天女》等都是她的代表作。不一样于平常的的经济活动幽默诙谐的画面,她的作品携带浓郁的文明底蕴,遭到男性和女性读者的宽泛支持。

《海街diary》是吉田秋生从2006年寒冬起头在《半月刊flowers》(小学馆)上不活期连载的作品。现在单行本以前卖出至第5卷。故事讲评保存生命在镰仓娭毑留下的房屋里的三姊妹,某天突然收到爸爸去世的音信。爸爸在他(她)们细小的时候就分开了,在外乡娶妻生子起头重生存。爸爸去世后,三姊妹起头与同父异母的妹子一同在镰仓独有特别保存生命。真人电影版讲评的就是这四姊妹的亲情故事。

 吉田秋生《海街diary》宣告真人电影化

检查查看是枝裕和:

把已有原作的作品拍成电影,心动感便会由大变小众多,不过当我拿到这部作品第一卷的霎时间,就非常殷切期望能本人自己做把这部作品电影化。我心爱这个扑闪着光与暗的四姊妹的故事。现在欲念终于完成,我变成了本作的检查查看。现在正沉迷在两个期望都已得到的愉悦当中。

原笔者吉田秋生:

众多企业都想把这个故事真人化,但我最认识不久给了最踊跃的是枝检查查看。我从是枝检查查看的黄花闺女作起头就是他的粉丝。我也很等待能在大屏幕上看见香田姊妹。

真人电影《海街diary》

2015年末夏东洋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季新番动画桃剑:将于7月8日首播 下一篇:夏季新番花舞少女:主题曲歌手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