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条明峰新青年漫画碳酸水部:开载

上条明峰新青年漫画碳酸水部:开载

上条明峰的全新连载《碳酸水部》在下一天(五月二十七号)卖出的《Evening》12号(讲谈社)上起头连载。上条明峰出来闯后为读者带来了《鬼眼狂刀》《法外制裁者》等作品,非主要活泼在讲谈社的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周报杂志上,这次的《碳酸水部》是上条明峰初次在小伙子志上连载幽默诙谐的画面。

 上条明峰新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碳酸水部》开载

这期的《Evening》封面就是《碳酸水部》,一次性登载了46页幽默诙谐的画面,并且还有12页是彩色页。封面和黑白扉页上画的都是面无神态、别人不知晓他在想之类人客公泷进太郎。

 上条明峰新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碳酸水部》开载

上条明峰此前的作品都是以争斗为主的奇幻系故事,不过这次推出的新连载《碳酸水部》却是一部以高中演奏部为戏台的青年时期物语。丹波第三初级学院的组织流动丰厚多彩,人客公泷进太郎进入了这所学院后,陪冤家莅临演奏乐部的组织流动室。丹波三高的演奏乐部已经在全国大赛中获得第一名,不过进太郎和冤家却看见学长们在流动室里玩游戏、吃零食。冤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对音乐不感兴味的进太郎在这处发觉了某种乐器……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双人射门的威力!足球小将:必杀技3 下一篇:真人电影HOT ROAD:曝光海报、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