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银仙:曝光银仙狐狸形态设定

TV动画银仙:曝光银仙狐狸形态设定

 TV动画《银仙》暴光银仙狐狸形态设定

远藤绿在《半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的搞笑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银仙》此前刊发TV动画化后遭遇到网友的关心注视。现在本作暴光了狐妖银仙的最新角色设定图。

 TV动画《银仙》暴光银仙狐狸形态设定

这次宣布的新图涵盖一张半人的总称状况的银仙嘴衔掸子,站在吸尘器旁边儿,正计划施行大摈除的图,还有5张爆讨厌的狐狸状况的设定图。狐狸状况的设定图具有活力地绘制了银仙的各种令人厌恶神态。这个之外,根据官网的最新音信,现在正在制作全长190cm的银仙公仔,等待能够早早儿成功实现。

 TV动画《银仙》暴光银仙狐狸形态设定

《银仙》讲评自称是“人偶”的电波系年轻女子市松小雏用妖术召唤出狐狸精“银仙”的故事。银仙看见小雏一集体过着非常不病弱的独居保存生命,索性投身帮小雏搞定定统一切家庭事务。原先,溺好占小便宜雏的狗神和拥有一颗废柴大叔心的狸猫精信乐也住进了小雏的家里,银仙坚忍刻苦痛苦的保存生命正式起头……

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不清楚餐馆》的平池芳正,动画制作企业为TMS ENTERTAINMENT。已宣布的声优有广桥凉、小野大辅、樱井孝宏和中田让治。

相关动漫:《希望宅邸 TV版》《黑岩射手TV动画》《福星小子TV》《黑岩射手 TV动画》《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

上一篇:低谷!日本SF作品陷入热潮退去的窘境 下一篇:西川贵教作为声优参演复仇者联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