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冈祯丞出演冬番寒酸女友育成法:

松冈祯丞出演冬番寒酸女友育成法:

预约将于2015年元月在富士媒体的“noitaminA”栏目播出的TV动画《寒酸女友的育成方法》追加宣布了两声名优。松冈祯丞将演出扮演人客公安艺伦也,矢作纱友里将演出扮演冰堂美智留。

 松冈祯丞演出扮演冬番《寒酸女友育成法》

本作此前以前宣布了两名女性声优。大西沙织演出扮演美术部精英、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日自个儿的混血娇嫩小巧美年轻女子泽村·斯宾沙·英梨梨。茅野爱衣演出扮演拥有一头非常黑秀发的全年+紎秥第1的优等生霞丘诗羽。

《寒酸女友的育成方法》的原作是为《红色相簿2》和《天底下最NG的恋爱》等游戏编撰过脚本代码的丸户史明的轻小吐露来闯作。讲评宅男高中生安艺伦也为了以一名在樱花秋秋的斜坡上偶然遇见的女儿(实际上是他连姓名都不知晓的同班同窗)为扫边制作GAL GAME而斗争的故事。

TV动画版的非主要制作阵容以前宣布,检查查看为《白兔糖》《我女友与两小无猜的凄惨修罗场》的龟井干太,动画制作企业为制作过《刀剑神域》《我的妹子没可能那末令人厌恶》《跟班×效力》的A-1 Pictures。

《寒酸女友的育成方法》2015年元月播出

【STAFF】

原作:丸户史明(富士见FANTASY文库)

角色原案:深崎暮人

检查查看:龟井干太

脚本代码:丸户史明

音乐:百石元(F.M.F)

制作:A-1 Pictures

【CAST】

安艺伦也:松冈祯丞

泽村·斯宾沙·英梨梨:大西沙织

霞丘诗羽:茅野爱衣

冰堂美智留:矢作纱友里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木万平游戏王ARC-V:动画声优出道 下一篇:我说了算!小林立回答天麻:的提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