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唱片决定!堀江由衣重大发表昨公布

新唱片决定!堀江由衣重大发表昨公布

五月二十号,非官方的刊发将在当晚举行“堀江由衣严重宣告”流动。这个活泼从业界积年、有着“17岁教护法”名字别号的女性声优终归会有怎么的音信地下,一工夫也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不少人联想到她真格的岁数,担忧是不是要刊发隐退也许婚配。不过随着直播节目标施行,大家的担心很快转化为了愉悦:堀江由衣本人说的刊发,将发行新的唱片、况且举行演唱会。

 新唱片表决!堀江由衣重大刊发昨揭晓

那里面,新唱片将在2015年元月七号卖出,而演唱会被起名称为“环绕堀江由衣的犯险V 被盯上的学园祭”,地点则在国立代代木体育竞赛场第1体育场,工夫为2015年三月七号、八号两天。演唱会入场券的预先规定流动将从昔年六月起头,充当票务的团体是堀江由衣非官方的粉丝club“黑猫同盟”。

另外在直播之中,也有人发问:堀江小姐终归啥子时候婚配呢?对此堀江办复:“我并没有婚配的方案,也没有婚配对象。”恐怕听见这个解答,不少绅耆们心里又跃跃欲试了吧?

 新唱片表决!堀江由衣重大刊发昨揭晓

堀江由衣小档案

生辰:1976年九月二十号(满17岁)

血型:B

隶属:VIMS/Starchild

出来闯工夫:1997年

代表作品:《校园不清楚大王》(泽近爱理)、《淳情房东俏房客》(成濑川奈留)、《苹果篮子》(本田透)、《物语系列》第二季(羽川翼)、《青年时期纪行》(加贺香子)、《漆黑的枪弹》(天童木更)等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河奥特曼S:主演公布阵容延续前作 下一篇:女人经!日媒揭冰雪奇缘:蕴含哲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