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灼眼的夏娜:加入“蓝光盒化”大军

灼眼的夏娜:加入“蓝光盒化”大军

说到《灼眼的夏娜》,恐怕关于初步学会级的动漫迷而言都不会陌生吧?“傲娇”、“宿命的战役年轻女子”、“钉宫理惠”,这部将全部吸引人的因素萃聚一身的轻小说(高桥弥七郎著·伊东杂音图)改编动绘画作品品固然早在2012年就以前终了,然而还是永世地稽留在咱们的记忆中。最近几天,传来了一个关于夏娜迷而言振奋的好音信:2011年~2012年播出的TV系列最后章《灼眼的夏娜III-FINAL-》以及2009年~2010年卖出的OVA系列《灼眼的夏娜S》将初次完成蓝光化,况且以蓝光BOX的形式卖出。周密布告如下所述:

 《灼眼的夏娜》参加“蓝光盒化”大军

炎发灼眼的传闻,在此定下胜负!已经推出过TV动画、戏院版、OVA等多种形式的小孩子气动画《灼眼的夏娜》将在昔年八月二十七号卖出大家期盼已久的TV最后章&OVA系列的蓝光BOX!!

作为女扫边,“灼眼的夏娜”能够说是一位幸亏多方面的喜欢有经验获得成长的角色。固然原作早在2011年就以前抱憾终了了,然而投合原作终了推出的TV最后章还是导发了又弱又小的话题效应。这一次咱们将初次推出2011年~2012年播出的TV系列最后章《灼眼的夏娜III-FINAL-》以及2009年~2010年卖出的OVA系列《灼眼的夏娜S》的蓝光BOX!两款产品都将在2014年八月二十七号卖出,请务必不要失去!

【非主要声优】

夏娜:钉宫理惠

坂井悠二:日野聪

亚拉斯特尔:江原正士

吉田一美:川澄绫子

池速人:野岛裕史

平井缘:浅野真澄

佐藤启作:野岛健儿

田中荣太:近藤孝行

绪方真竹:小林由美子

坂井千草 :樱井智

玛琼琳·朵:生天目仁美

蒂雅玛特:渡边明乃

威尔艾米娜·卡梅尔:伊藤静

近卫史菜:能登麻美子

相关动漫:《灼眼的夏娜OVA》《灼眼的夏娜1》《灼眼的夏娜3》《灼眼的夏娜第一季》《灼眼的夏娜SOVA

上一篇:好莱坞版哥斯拉:爆火 周末票房2亿 下一篇:高达纪念作THE ORIGIN:公布制作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