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平田广明、石田彰入魔神之骨:

声优平田广明、石田彰入魔神之骨:

 声优平田广明、石田彰入《魔神之骨》

正在播出的原创TV动画《魔神之骨》追加宣布了两名新声优。在今日(五月二十号)播出的第8话中,平田广明和石田彰将演出扮演不知晓是敌是友的谜之昆季,它们特长发起非常有配合完美的讨伐。

平田广明演出扮演冷漠狡猾奸诈的哥哥古雷格利(狼骨),不管碰到啥子状态都是一副面带恶笑的模样,战役能力超凡,特长与弟弟连接回击。石田彰演出扮演缄默少语的弟弟比克托尔(虎骨),不知晓他到尽头在啥子,看下来很使人害怕,战役力不输给哥哥。

 声优平田广明、石田彰入《魔神之骨》

 声优平田广明、石田彰入《魔神之骨》

《魔神之骨》是一个TV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和对战卡片同时问世的跨平台大型企划。除开正在播出的TV动画版以外,杉田尚命笔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正在《最强JUMP》上连载,万世还推出了街机游戏《DATA CARDDASS 魔神之骨》。

TV动画版讲评特长白手道的高一先生龙神翔悟和冤家们应用“骨之卡”变身变成“骨头战士”,与想要抢夺卡片的敌人施行战役的故事。尽管这是一部面向男童的原创动画,不过因为角色设定比拟成熟,CG战役局面非常精彩,所以除开男童以外还遭到成年男女看客的支持。检查查看为宇天钢之介,动画制作企业为东映动画。

古雷格利(狼骨)平田广明:

这是一个玩弄的男子!不过,又不但仅是玩弄罢了,他还……

这主要和弟弟比克托尔一同与扫边开展大战~请大家多多照顾哦~

比克托尔(虎骨)石田彰:

我战争田演出扮演的古雷格利是一个组合,因为我的角色比拟缄默,所以角色的发挥全部交付平田了。我感受本人只需在不打搅古雷格利的前提下默默发起讨伐就好。因为咱们两个的闪现还添加了新卡片,愿望能够令故意外得更精彩。敬请等待。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TV动画飙速宅男:二季定于10月播出 下一篇:分析机器人动画出现的复兴兆头及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