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声优下野纮&梶裕贵畅谈动漫

人气声优下野纮&梶裕贵畅谈动漫

作为业界知名的男的声优,下野纮与梶裕贵这两人的一举措不动也导发不少人的关心注视。而最近几天,两人刊发将参加三月八号举行的一档无关动漫的NHK电视节目,况且借此机会谈及了它们各自所心爱的动漫。全文如下所述:

 人气声优下野纮&梶裕贵畅谈动漫

Q:你们有啥子想要引荐的动画吗?

下野:我很心爱《无责任舰长》这部作品。动画之中,会闪现太空舰队,然而浑身子骨儿调却十分幽默。而在过后仍然初级中学生的我看来,人客公“泰勒”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小孩子。并且我也想变成他那样子的人物。能够说,我挑选声优这个行业的转化的关键,也正是来自于这部作品吧。

梶:我读过《进攻的伟人》在这以后,遭遇到非常大的冲击。这是一部掉转我人的生活的作品。总之非常热血!

Q:到现在为止有啥子值当关心注视的动画吗?

下野:我现在在《讲课或听课小举动》这部作品中离场,然而关同窗老是在做各种举动,应有尽有不开口一起说话(笑)!作品的男性和女性扫边·关同窗与横井同窗每每都开展沉寂的攻防战,我感受这是一部无论男性和女性老少都十分相宜特意的看的作品。

梶:近来《青年时期之旅》传出了动画化的音信!通过这部作品,大家很容易找到共鸣。那种青年时期的离合聚散让人难于忘记。额外,《口袋怪兽XY》也是一部永恒充满浪漫·幻想与犯险的作品!不管孺子仍然小孩子都能够特意的看!

Q:2位在儿童时期最痴迷啥子动画?

下野:我看了不少吉卜力办公室的作品,而每日放学回家必须要看《忍者乱太郎》。额外,年假的时候电视里每常播放《少年阿西贝》等作品,对此我也曲直常痴迷地特意的看呢!!

梶:《浪客剑心》。

Q:请给各位看客说点啥子吧!

下野:诚实说,尽管我是很心爱动画,然而偏好比拟显著。这一次的节目和动漫竞赛无关,故而我也没有应有尽有获胜的掌握。正因为这么,各位看客关于动画的想法,以及大家脑际中快要溢进去的动漫常识都是咱们在节目中所需要的!!请各位助咱们一臂之力吧!辅佐咱们这两个不了熟的家伙。大家一同来着力!!请多多提意见!!

梶:将剩下的队伍整套轰赶进来!贡献上你们的心脏吧!!(NETA自《进攻的伟人》)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美妙旋律:TV新系列4月5日开播 下一篇:龙娘七七七埋的宝藏: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